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加入十字軍 : 以聖戰為名的一場掠奪戰爭!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萬不要加入十字軍》You Wouldn`t Want to Be a Crusader! 西元11世紀,信奉伊斯蘭教的塞爾柱土耳其人阻撓基督徒到耶路撒冷朝聖,羅馬教皇號召西方世界組成十字軍進行討伐。多次的十字軍東征歷時兩百年,雖然軍事成就不大,但卻大大的提升東西方的貿易和文化交流;然而,戰爭也在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間埋下仇恨的種子,至今陰魂不散…… 試想,如何讓小朋友認識基督教與伊斯蘭教?穆斯林是什麼?塞爾柱土耳其人是什麼?耶路撒冷又是什麼?十字軍東征到底是「聖戰」,還是一場師出無名的掠奪戰爭? 讓我們翻開書本,跟著十字軍騎士的腳步前進,看看中古時期的基督教社會,也聽聽伊斯蘭教徒的心聲,揭露隱藏在信仰、正義之下的貪婪和野心,體會戰爭對人類所帶來的苦難! 【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西元1096年的法國,想像你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基督教騎士,你即將踏上數千里的東征之途,為你的信仰和保衛聖地而戰;但是,你真有把握成為一名成功的十字軍嗎? 【商品特色】 1. 嚴謹的史實 2. 感人的故事 3. 幽默的插畫 4. 生動的對話 5. 名詞解釋&原文對照

作者介紹 費歐娜‧麥當諾Fiona Macdonald 曾在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與東安格里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攻讀歷史,畢業後執教於各級學校,並著作許多以歷史為題材的童書。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馬克‧柏金Mark Bergin 畢業於「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自1983年起專研歷史重建(historical reconstructions)、航空與航海的相關主題;目前與妻子和3名子女同住在海濱小鎮貝希爾(Bexhill-on-Se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