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加入亞歷山大的遠征軍 : 一段令人聞風喪膽的東征傳奇!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萬不要加入亞歷山大的遠征軍》You Wouldn’t Want to Be in Alexander the Great’s Army! 古希臘文化是西方文明的重要源頭;燦爛豐富的古希臘文化隨著亞歷大東征,與西亞、埃及等地的文化逐漸融合…… 試想,該如何教導小朋友關於亞歷山大的東征傳奇、以及它對東西文化交流的意義? 讓我們跟著書中那位牧羊人的腳步,看看希臘軍團如何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瞭解當時西亞地區的風土民情,想想這場征戰對東西文化交流產生的影響、以及對當地百姓所造成的苦難! 【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西元前第4世紀的古希臘時代,想像你是住在馬其頓王國的一位牧羊人,你即將離開索然無味的山丘,加入亞歷山大大帝的遠征軍! 【商品特色】 1. 嚴謹的史實 2. 感人的故事 3. 幽默的插畫 4. 生動的對話 5. 名詞解釋&原文對照

作者介紹 賈桂琳‧莫莉Jacqueline Morley 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曾經當過老師,教授英文和歷史,後來成為一位自由作家,創作過許多歷史領域的童書。 作者相關著作:《千萬不要成為蘇美人的奴隸》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出生於英格蘭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 England),從「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畢業之後,在廣告界工作了15年,後來成為一位專職插畫家,曾經為許多童書繪製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