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搭乘史上第一艘潛艇 : 一項空前的海底攻擊任務!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萬不要搭乘史上第一艘潛艇》You Wouldn’t Want to Be a in the First Submarine! 根據歷史文獻的紀錄,從文藝復興時期的達文西開始,許多科學家就致力於創造「可以在水面下航行的船隻」──潛艇。但是,這項新科技很快就被導引至戰爭用途,也就是潛艦;試想,能從海面下無聲無息靠近敵艦,給予致命的一擊,這將是多麼大的軍事優勢! 自此,歐美各國不斷致力於發展這種新式武器,經過多次失敗,最終在美國南北戰爭期間,「漢利號」成為史上第一艘擊沉敵軍船隻的潛艦,然而不幸的是…… 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1863年的美國,想像你是阿拉巴馬州的一名工程師,此時南北戰爭正打得如火如荼,你即將參與一項前所未見的工作:打造潛艇,希望從水面下攻擊北方聯邦的軍艦──還好!你只須負責建造,不必在潛艇內服役! 本書特色 1.嚴謹的史實 2.感人的故事 3.幽默的插畫 4.生動的對話 5.名詞解釋&原文對照

作者介紹 伊恩.葛拉翰 葛拉翰曾經在「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研讀應用物理學(Applied Physics),並取得新聞學的碩士學位,專精於科技領域的報導;後來,他成為一位自由作家,出版過一百多本知識類童書。 作者相關著作:《千萬不要搭乘興登堡號飛船》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出生於英格蘭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 England),從「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畢業之後,在廣告界工作了15年,後來成為一位專職插畫家,曾經為許多童書繪製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