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牌戀人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肩膀給你靠,你的金卡讓我刷


  芙珞.戴珊妮是詐騙界的藝術家,她騙過的男人比她戴過的帽子還多。


  芙珞的配備就是整衣櫥的設計師精品黑色套裝和出色的外貌,她靠著這些武器出席富裕多金、心碎哀戚的獨身巨賈為亡妻舉辦的葬禮,提供他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些男人一旦被她迷惑,便大方地邀她共享奢華生活。可是她只待到取得信任,可以挪用現金之後便一走了之,繼續下一個「喪偶富翁淘金計畫」。


  這次芙珞的獵物是英俊多金且喪偶的理查.費佛。她迷人、溫暖又輕鬆歡樂的生活步調讓他深深著迷,沉醉在她異想天開的世界裡。理查自己都還沒察覺到改變,全新的、隨性的、充滿自信的他就已經邀請芙珞住進他的豪宅。


  芙珞從不動真心,但她卻不由自主地關心著理查和他的家人。正當芙珞考慮就此金盆洗手,埋藏於內心深處的祕密卻即將引爆,摧毀她的新生活。



本書特色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作者蘇菲.金索拉以本名出版的作品

  新穎、尖銳的招牌筆觸,打造歡笑中有心機的「富翁淘金計畫」!

梅德琳.威克漢Madeleine Wickham



  出生於倫敦,曾於牛津大學修讀政治、哲學、經濟三合一課程。梅德琳.威克漢在擔任財經記者時,出版了第一本小說《網球派對(The Tennis Party)》。之後陸續出版了六本小說。


  在《名牌戀人》中,威克漢用新穎、尖銳的招牌筆觸敘述了一個歡笑中有心機的感人故事,以詼諧風趣的口吻討論現代人的社會階級和道德價值觀,威克漢生動的文字像細針引著懸疑和機智的線在英國上流社會中穿梭。


  威克漢以她廣為人知的筆名蘇菲.金索拉,打造出最受人喜愛的都會小說人物,其中包括「購物狂」系列,已拍攝成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目前她和先生以及三個兒子定居於倫敦。



譯者簡介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所、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譯作有《消失的艾思蜜》、《愛情失憶症》、《愛情的抉擇》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