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書癡妮娜的完美生活

  • 點閱: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妮娜.希爾:一位年輕女子,在自己的……小舒適圈裡過著如魚得水的完美生活。 妮娜是單親母親的獨生女,過著自己夢想的生活:她在書店工作、參加問答比賽、是位世界級的生活安排專家,還有一隻叫菲爾的貓。就算她有時候懷疑生活或許比閱讀一本書還來得重要,但她依舊只會聳聳肩然後又拿起一本新書。 當她從未謀面的父親突然去世,留下無數的姊妹,兄弟,侄女和侄子給她時,妮娜感到非常震驚。而且他們全都跟她一樣住在洛杉磯!那些突然冒出來的親戚幾乎都很興奮能見到妮娜這位突然冒出來的家人! 這讓妮娜感到非常焦慮,這表示她必須跟陌生人打交道,對怕生有社交恐懼症的她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 這似乎還不夠,她的問答比賽剋星湯姆似乎對她非常有興趣。難道他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可怕的主意嗎? 面對這威脅舒適圈的情況,妮娜考慮了幾個選擇: 1.徹底改變她的名字和外表。(太過頭了,再加上她很喜歡自己的頭髮。) 2.逃到一個荒島。(太困難了,那裡沒有咖啡)。 3.躲在她公寓的角落。(已經這樣做了。) 是時候讓妮娜走出她的舒適圈了,但是她不相信現實生活能夠像小說一樣那麼精彩。她的生活將有一個嶄新的家庭、一個執著的追求者……妮娜的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

艾比.渥克斯曼 艾比.渥克斯曼Abbi Waxman 暢銷書作者,熱愛巧克力和狗,從事廣告業多年,跟三個女兒、三隻貓、三隻狗、一個極有耐心的老公定居洛杉磯。 她出生於英國,是兩個一開始就不該結合的文案作家之長女。一次她的父親跑去買煙,再也沒有回來,她的母親就開啟了書寫犯罪小說的成功職業生涯。 她鼓勵艾比和妹妹艾米麗閱讀任何書籍。由於天生懶惰又沒興趣梳妝打扮,艾比開始從事廣告工作,擔任文案作家,並在倫敦和紐約的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 最終,她退出廣告界,為了尋求短暫的心靈和平,她生了三個孩子,開始寫書,電視節目和電影劇本。 艾比與丈夫,三個孩子,三隻狗,三隻貓,一隻壁虎,兩隻老鼠和六隻雞一起住在洛杉磯。每一種生物的增加,在當時都別具意義,只是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吳宜璇 吳宜璇 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譯有《迷途青春》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