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一頁,愛情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詩純粹,比夏日晴空溫暖,

是我們隔著一頁書稿互望的愛……





國外暢銷佳績 / 得獎紀錄

  征服全英國的初夏之戀!

  榮登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金榜第六名!

  蟬聯亞馬遜書店女性小說暢銷榜連續三週第一名,讀者爭相走告好評推薦!




  愛你的文字,可不代表我愛你!


  從小嗜書、愛書的蘿拉,由於她工作的獨立書店即將關閉而面臨失業的窘境。


  沒想到,在最後一場由她主辦的書店作者簽書會上,一位王牌作者經紀人相中了她,不但聘請她籌辦一場新興文學藝術節,還交給她一項超級任務──


  深入愛爾蘭小鎮,邀請沉寂多年的文壇金童德莫特.弗林復出!


  蘿拉決心迎接挑戰,耐心應付她從大學起最欽慕的英雄的一切要求,只求這位放蕩不羈的文學隱士能答應跟她回去參加藝術節開幕,重新面對多年來殷殷期盼的讀者大眾。


  然而,不久她卻發現自己可能樂觀得太早:德莫特不僅正面臨職業作家生涯中的最大危機,他居然還默默打上了蘿拉的主意……


  「若是對方不懂規則,遊戲就玩不下去了,但我們卻一直都在做這件事。」


  而她知道,他寫的是她,也是他們;是她不求報償的愛,也是他將如何溫柔地讓她失望……

凱蒂.福特 Katie Fforde



  英國暢銷女性小說家,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中的其中幾位一同住在格羅斯特郡。現任浪漫小說協會(The Romantic Novelists’ Association)會長。最近,她原本的嗜好——燙衣服跟家務——已被唱歌、跳佛朗明哥、拉雪橇競賽取代。至今已出版十四本小說的她,每一天仍致力探索愛情各種不同的形式與可能。



譯者簡介




楊佳蓉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背負文字橫越語言的洪流,在翻譯之海中載浮載沉。譯有《早安,陌生人》(三采文化)、《爛工作的三個跡象》(大是文化)、《白色長頸鹿》系列(冠品宏文化)、《打造天生贏家》(鄉宇文化)等書。個人部落格:miaumiaumiau2.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