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媽媽是巫婆 : 誰要一隻龍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媽媽是巫婆:誰要一隻龍?》Liona Lix: Wer will schon einen Drachen? 本書特色 本書特別附錄 1. 【貓咪日記】用貓咪的角度看世界,顛覆你對貓的印象。還能學習並觀察描述周遭事物的能力。 2. 【媽咪魔法】由擁有強大巫師魔法的奧大微亞獨家提供,如果你經常打破東西,多練習幾次,應該會很好用喔! 3. 【閱讀祕訣】由資深老師精心設計,幫助孩子輕鬆理解故事,抓住閱讀要領,掌握讀書心得。 內容簡介 當龍、巫婆、還有魔法貓都成為了你的家人!到底是驚喜還是大麻煩? 哪個小女孩會不想有一隻平凡的「白色的、毛茸茸的,非常、非常軟。我是說毛喔。」的狗?偏偏里歐娜有一個不平凡的媽媽還有一隻不平凡的老貓,她注定會有一個「綠色的、不能帶去學校的、不會把飛出去的棒子咬回來的、不會說汪的」一條寵物龍!! 誰要一隻龍啊?! 一隻龍比有一雙大腳、鼻子上還長了一顆疣的媽媽還要難為情耶!!好不容易邀請到好多朋友來參加生日派對的里歐娜,絕不能讓他們知道她有一隻沒有人會有的龍!里歐娜要把他的龍扮成甚麼動物才不會讓人覺得很遜呢?里歐娜的媽媽真的給他出了個大難題耶! 一個交織魔法想像與真實世界的故事,一本和孩子探討「期待與現實」、「謊言與真相」、「同儕互動」與「家人相處」的兒童小說,邀請孩子學習表達、感受家人愛的魔法。

作者介紹 達格瑪‧米勒 文/達格瑪.米勒(Dagmar H. Mueller) 達格瑪.米勒(Dagmar H. Mueller)生於1961年藻厄蘭的梅雪德(Meschede im Sauerland)。大學主修德國文學及運動科學,曾經擔任滑雪教練、健身教練、音樂老師及廣告文案。這些工作都無法磨滅她真正的熱情之所在:寫作。 十年來,她一直是全職的兒童及青少年讀物作家,至今已出版 80 本書,譯本超過 15 種語言,獲獎無數。目前與家人住在德國漢堡及英國西部「荒野」。 圖/約勒.圖羅尼雅斯(Joëlle Tourlonias) 約勒.圖羅尼雅斯(Joëlle Tourlonias)生於1985年,在威瑪的包豪斯大學(Bauhaus Universität Weimar)主修插畫與美術的視覺溝通。2009年起,她成為個人工作者,在德國埃森(Essen)過著繪畫的生活。 她的繪本《在阿嬤家》(BESUCH BEI OMA)(其文字作者為安德烈.漢斯根,Anderea Hensgen)於2011年獲選「七大好書」(DIE BESTEN 7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