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單死亡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死亡》——一部探討貪婪、誘惑和背叛、完美佈局、最高評價的跨國界超級暢銷小說
  在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中,喝得醉醺醺的準新郎邁克被他的朋友們惡作劇把他活埋在一口偷來的棺材裡,然而唯一知道他下落的朋友們卻在回程時意外喪生。婚禮即將開始,新郎卻沒有出現──看似一場玩笑的惡作劇,實際上竟隱藏著重重殺機!兇手重回現場,想帶走被遺漏的物証,但死亡並未長眠,兇手竟發現了一椿令人心驚膽戰的……
  本書是一場驚悚和閱讀樂趣完美融合的犯罪饗宴:偽裝完美的謀殺、執行錯誤的陰謀、卑劣貪婪的人性、憑空消失的屍體,還有一名冷硬派熱血幹探。集合所有動作驚悚電影元素,一部令人稱快的犯罪佳作──《簡單死亡》。
本書特色
●2005年德國Krimi-Blitz年度最佳犯罪小說獎得獎作
●2006年法國Le Prix Polar 國際獎(法國犯罪小說最高榮譽)得獎作
●德國亞馬遜網站十大暢銷精裝懸疑驚悚小說
●於聖康坦—昂伊夫林文學節獲黑色之心文學獎提名
●彼得.詹姆斯於2005年獲頒德國年度最佳犯罪小說家,本書並獲選德國年度最佳犯罪小說獎
●彼得.詹姆斯在2005年被《出版商周報》評為美國的五大犯罪小說家之一
  ●甫出版橫掃英國、德國、法國等地乃至全歐洲各大暢銷排行榜。曾高居英國亞馬遜書店總排行第二名;榮登英國平裝暢銷排行榜達兩個月之久。
●WH史密斯旅遊書店選書
  ●已售出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瑞典、挪威、丹麥、芬蘭、捷克、希臘、荷蘭、義大利、 波蘭、西班牙、葡萄牙、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中國大陸、泰國……等多國版權。
作者簡介
彼得.詹姆斯Peter James
2005年德國年度最佳犯罪小說家Krimi-Blitz, Best Crime Writer of the year in Germany, 2005.
2005年美國《出版商周報》評選?新進美國的五大犯罪小說家之一
  彼得.詹姆斯是好萊塢著名的編劇和電影製片。他曾製作過著名的獲獎電影《夜晚之死》(西班牙Sitges國際電影節最佳外語片)。最近幾年由他製作的電影,有艾爾.帕西諾主演的《威尼斯商人》以及由勞勃.迪尼洛主演的《聖路易之橋》、《完美生物》(Perfect Creature,2006)、《怒河謀殺案》(The River King,2005)、《貝武夫 - 勇士傳奇》(Beowulf & Grendel,2005)……等;小說《煉金術士》(Alchemist)曾被改編為影集於英國第五頻道播出並締造該台戲劇類最高收視率紀錄,此影集不僅於英國大受歡迎,於日本Wowow頻道播出時又再次締造該台戲劇類最高收視率紀錄。
  詹姆斯初期以寫作間諜小說進入文壇,1988年出版的《Possession》是他的第一本榮登暢銷排行榜的小說。期間仍持續投資並製作電影,1990年初期,他接受英國的新出版社Pan Macmillan的建議改寫美式風格的犯罪小說,也因此誕生了《簡單死亡》這本他重返文壇的全新巔峰代表作。
  《簡單死亡》是他以英國布萊頓為場景的系列作小說首部曲,劇情以警探羅伊‧格雷斯為主軸,他在妻子失蹤的陰影下致力於緝兇的工作。於本書寫作期間詹姆斯作足充分的準備工作鑽研相關資料,甚至每隔幾星期就會抽出至少一天的時間,到警察身邊或停屍間觀摩,事後證明這種小說和他緊湊、電影化的寫作風格搭配得天衣無縫。
  已出版十九本小說,售出二十九國版權。彼得.詹姆斯所有的小說都體現了他對醫學、高科技的廣泛知識,並以超想像力的驚悚懸疑情節著稱。目前正從事改編《簡單死亡》的電視影集劇本及選角等籌備工作。
官方網站
www.peterjame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