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松林少年的追尋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位古老生命智慧的傳人,追尋自我與夢想的奇妙歷程

追蹤師系列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真實版,

被譽為繼《巫士唐望的世界》以來最神奇的心靈探索故事。



  當83歲的印第安祖父「潛近狼」(Stalking Wolf),遇到了8歲的湯姆(本書作者),潛近狼就知道這個男孩是他的傳人,在他人生最後歲月中,必須將一生的知識與技能,以及阿帕契族千年文化的精髓,全部傳授給湯姆,由湯姆繼續將這古老的生命智慧發揚光大,廣為傳授,並運用在現代社會中。


10年之中,每星期超過60小時在森林中學習,是湯姆的人生體驗先修課。

18歲之後,他面對真實社會接踵而至的難題,

每一次困惑與掙扎,耳邊總會響起潛近狼的話語:

「生命中真正的追尋,是生活在大地的哲學中。」

「我們不需要教堂、廟宇來追尋寧靜,因為我們擁有荒野自然的殿堂。」

「努力使韻律流暢,一如雨滴與樹葉間的流動。」

「有時候你必須回去,才能知道在路徑的盡頭之外,會發生什麼」

「找到自己,找到你的根。這裡沒有任何神祕學、魔術或宗教存在。只有對單純真相的理解。」

「當無路可退時,就與世界正面遭遇吧!」


  15則Tom Brown真實而傳奇的故事,面對15個人生課題──迷惘、恐懼、愛情、死亡、悲傷、傾聽、家人、未來………,無不傳遞著阿帕契族古老且流傳已久的人生哲理,為我們開啟一條通往靈性自然世界的美麗路徑。


【追蹤師】全系列共三本


  9月出版《追蹤師1:松林少年的追尋》


  10月出版《追蹤師2:足跡》──當學校教我們要完全集中注意力,印第安祖父「潛近狼」教導的卻是在微觀的細節與宏觀的大環境中保持「間歇性的注意力」,而「摑熊」是印第安人訓練勇氣與潛近技巧的最後測試。


  12月出版《追蹤師3:草原狼導師》──完整呈現印第安祖父在荒野中,將古老智慧傳承給Tom的身心靈體驗探索過程。

湯姆?布朗(Tom Brown )



  Tom雖是白人,從八歲開始便跟著一位具有「靈視」能力的印第安傳奇祖父潛近狼(Stalking Wolf)學習追蹤術。如今,Tom已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追蹤師,名氣更勝李昌鈺,他非凡的追蹤技巧曾拯救過許多人的性命,包括他自己;並以其真實的成長故事《追蹤師》系列,成為暢銷作家。


  身為印第安傳人,他在1978年創辦了全美最大的追蹤師學校(Tracker School),同時為許多執法單位及緊急救難小組提供指導,也曾在好萊塢影片中擔綱技術指導,將古老的智慧與技能,運用於現代社會中,教導足跡更擴及日本、德國。「追蹤師學校」網址www.trackerschool.com/




譯者簡介






達娃



  曾任出版社編輯、Discovery頻道節目翻譯、荒野保護協會副秘書長及國際事務部主任,譯有《手斧男孩》、《發燒地球200年》、《失控的進步》(皆為野人出版)。現從事口譯及筆譯工作,譯完此書即搭機赴美,成為第一位參與「追蹤師學校」課程的台灣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