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鳥呢呢 = : Ne Ne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飛鳥呢呢Ne Ne》 橫亙在呢呢生活中那些煩人的事,她無力逃離,只得選擇對這個世界沉默不語。 學校外的大樹上,那隻只有呢呢看得見的七彩鳳鳥一直凝視著她,讓她心想:「要是自己能飛就好了。」 打理花棚的老管告訴呢呢:「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只要妳打從心底相信。」 老管正是神鳥之國派駐在人間的使者,當他吹奏鳥笛,就能與鳥類溝通。但呢呢與家人、師長及欺負她的同學之間的種種誤會,得學會什麼法術才能打破困境? 【神話夢小說】系列 神話是日,是月,是山,是海。 夸父追日、嫦娥奔月、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神話不只是神話,它更是宗教、歷史、地理、哲學, 是先民的想像力,最初的文學, 更是人們最不願醒來的夢……

作者介紹 畢依帆(Nana Bee) 多元的華文作家。曾以葉小嵐為筆名,出版過三十餘本言情小說。 曾在美國紐約研讀戲劇與電影相關課程,創辦過網路雜誌,發行過電子刊物,並從事專業影評工作,被許多教育單位評選為課題主要研究文章,以《紐約療傷公寓》一書開創台灣療癒系寫作之風。 二OO七年起旅居北京郊區,體驗田園自然,目前在中央財經大學文化與傳媒學院教授現代小說創作。 官網nanabee.ingo.com 繪者簡介 阿乃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傳系畢業。 插畫之路是興趣自學,作品蘊涵女性細膩及黑暗象徵主義為主軸, 追求手繪的溫度與精緻度,代表作為「十二今釵」。 現為全職插畫設計師,除了工作之外也致力於個人的插畫創作。 網站:陌生人工作室 tayako.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