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評美食通 : 網友最愛的50間異國美食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友最愛的50間異國美食——有義式、美式、法式,還有泰式,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夠享受到外國的美味菜餚。


  1.義式:Toscana義大利餐廳、LUNA 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Wapasta義磚義瓦、隨意鳥地方、La Giara義大利餐廳等。


  2.美式: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Bravo Burger發福廚房、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等。


  3.泰式:泰國小館、湄河餐廳等。


  4.法式:帕莎蒂娜法式餐廳、SOUL FOOD等。


  美食達人柯以柔和朵朵小語插畫家萬歲少女帶你找尋巷弄美食,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佳餚可以讓她們如此念念不忘。當然,本期還是有兩位愛評網友,分別是吃很大女王蘿莉以及異國料理小天后PEI,來跟我們分享她們美食地圖及趣事。


  1.柯以柔的小檔案:美食節目「鳳中奇緣」的主持人,同是也是一位作家,其著作有《水果妹水嫩瘦身書》、《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叫我美食天后》等。


  2.萬歲少女的小檔案:知名插畫家,曾與作家朵朵合作圖文書《朵朵小語》系列,其插畫作品還包括了:GQ雜誌、屈臣氏Wawa Girl、美商倩碧公司、嬌生Ob衛生棉條、TVBS魔法ABC節目等。


  偶像劇美食之旅——近年來,台灣偶像劇頗受海內外觀眾的喜愛,而偶像劇裡的場景也常成為粉絲們喜愛到訪的地方。這期我們將帶領各位到知名偶像劇拍攝的場景用餐。


  1.惡作劇2吻

  2.這裡發現愛

  3.敗犬女王

  4.櫻野3加1

  5.美味關係

  6.轉角遇到愛

  7.放羊的星星


  12星座餐廳——找間對味的餐廳提升自己的金錢運,讓你享受美食之際,還能夠提升自己的金錢運勢。


  讓人刻苦銘心的約會聖地——「最佳約會餐廳」徵文活動大揭曉。



本書特色



  第一本集合網友消費經驗分享的美食Mook,不同於所謂的媒體推薦,而將美食的推薦權回歸給廣大的消費者。


  相較於其他美食刊物僅有二、三十家的折扣券,愛評美食通的折扣券高達一百張,且折扣數從五折起,讓讀者享有最大優惠。


  採取平面刊物與網站互動並分享,素人網友也有機會成為封面主角,網友食記也可成為書中內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