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宅男變變變 : 50款把妹型男必備魔術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50張詳盡步驟圖解



你就是最有型魔術把妹高手!



吧哩吧哩轟!絕無冷場的經典魔術!打破女人絕緣魔咒!


  不管你宅在家的阿宅系男,還是初學魔術的菜鳥,只要有了這本魔術秘笈,自動幫你搞定一切!



50款經典魔術



一定要會的把妹絕技!



  不管你是初學魔術的菜鳥,或是沒有女人緣的阿宅系男孩,只要你擁有這本魔術祕笈,自動幫你搞定一切!


  這本魔術手冊介紹的50款魔術,豐富、有趣、絕不冷場,只要你大顯身手,馬上就能讓氣氛熱絡,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而你心儀的美眉也會立即對你另眼相看!


你只要準備簡單的道具如下:

*火柴

*鈔票和銅板

*一塊絲巾

*撲克牌

*水果、糖……



這本魔法書將帶領你進入魔術師的奇幻世界



  本書共附有250幅圖片,總共分為五大類:火柴魔術、金錢魔術、假姆指魔術、撲克牌魔術、其他道具魔術,每一項魔術都配合著詳細的步驟示範說明。針對某些特別的魔術操作技巧,更加入專業魔術師的指導秘笈,循序漸進、按照步驟說明,讓魔術初學者或愛好者,都可以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魔術操作難度標示:簡單[*]、普通[**]、困難[***]、高難度[****]




本書特色



1.本書收錄50款經典魔術,絕對是阿宅的救星、絕不冷場的特效藥!

2.250張詳細步驟圖解,循序漸進的方式一一解說,讓你立即現學現賣,成為全場焦點!

3.不管你是魔術界的菜鳥,還是對這魔術世界感到好奇,翻開書,你就進入了魔術裡的奇幻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