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爸爸的六十封情書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60則親子間的真情對話 兩代溝通的最佳典範。

牽腸掛肚父母之愛,化為一封封書信飛入孩子心裡。


孩子永遠是父母的心頭肉,特別是在少子化的二十一世紀,

然而父親這個角色卻總是沒有那麼擅長把關愛外露,

愛寫詩愛說教的連校長,

決定把對孩子們的關心化為一封封的書信,

在信中,你看到的不是校長的訓話,而是一幕幕親子之間的跟情對話。


  本書以「人格與人際」、「學習與學業」、「親子與友誼」、「健康與人生」分為四章,「揭露」了親子之間的真情對話,不知不覺中也「闡述」了很多優質品格,並希望藉「讓你想想看」,讓孩子自然而然的從「知善」、「愛善」而樂於「行善」。

連德盛



  是三個大男生的好爸爸,也是師母眼中的好丈夫,更是康寧國小全體師生眼中的好校長。


  從年輕的時候就養成了愛閱讀跟愛寫作的「好習慣」,更常在各大報章雜誌發表作品,與讀者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連校長家中有三個大男生,從小到大為家中增添了許多歡笑與苦惱。身為一家之主的連校長,在面對這三個寶貝的時候,也有傳統「父親」角色的尷尬—不善用言語表達,所以他決定利用自己最愛的「閱讀」以及「寫作」來當溝通橋樑。


  透過一封封溫馨的書信,傳達了親子之間的關心與愛護,也製造了許多多的回憶在彼此的生命與回憶之中!與您推薦,「爸爸的六十封情書」,一本包含了許許多多愛與關懷的親子共享讀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