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銀色幻界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克里夫?麥可尼許的系列作,充滿出奇的想像力,打造出迷人又驚險的奇幻世界。


  「銀色幻界」是克里夫令人心跳加速的新系列小說。身為三部曲的最終曲,與系列同名的《銀色幻界》更是充滿高潮迭起的情節,將讀者帶入克里夫的幻想世界,一同體驗驚險震撼的刺激冒險。


  我們會贏的!地球的捍衛者銀色神童與邪惡咆哮者的正面對決!銀色幻界的刺激冒險最終曲!


  上百萬個孩子聚集在寒港,等著對抗來自黑暗宇宙的邪惡咆哮者。銀色神童米樂是地球的第一道防線,在他的羽翼保護下,其他五個天賦異稟的神童正執行各自的任務:雙胞胎解救困在冰冷海底的保護者,海倫深入並刺探咆哮者的內心,湯瑪斯尋找對抗咆哮者的武器,還有華特,他必須確保其他神童的安全。就在此時,咆哮者抵達地球,展開第一波攻勢,她幾世紀前留在地球的新生兒卡納克則從地底逼近,被兩方包夾的神童們,該如何捍衛自己的星球?




本書特色





★ 榮獲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

★ 英國最受歡迎的新一代奇幻文學作家,被譽為「童書界的新聲音」!

★ 「角色充滿了想像力……一個動人心魄、驚險萬分的故事。」──《夢幻注視雜誌》

★ 「發人深省並感動人心……麥可尼許說故事的方式和構思的情節,使閱讀成為一種愉悅的經驗。閱畢,我倍感激動,欲罷不能。」──菲力普.阿道夫《衛報》

克里夫?麥可尼許(Cliff McNish)

  出生於英格蘭東北部的桑德蘭。他以引人入勝的敘述方式與栩栩如生的畫面描述寫就「魔咒三部曲」──《末日咒語》、《魔女軍團》和《巫師誓言》,起初是為了女兒瑞秋而寫成的故事,卻迅速為他贏得熱情的讀者群,令所有成人與小孩深深著迷於書中的魔咒世界,成為最受歡迎的新一代奇幻文學作家,被譽為「童書界的新聲音」。《魔咒三部曲》並已在全世界以十六種語言發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