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笑的驚人力量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笑有神奇功效:


  治好了僵直性脊椎炎、擊敗了癌症、減輕了胃潰瘍、幫助了失眠、抗老美容、對抗愛滋病、抒壓抗憂鬱


*三種最夯的笑運動全收錄:


  愛笑瑜珈+笑笑功+戲劇遊戲,完整功法與動作詳解


  十三位笑友現身說法,見證笑的力量


  隨書附贈VCD,讓你天天來起笑


*笑運動風行全球:美國、日本、印度、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澳洲


  愛笑瑜珈發明人Dr. Madan Kataria、李豐病理中心負責人李豐


  台大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副教授張玨 笑哈哈推薦


  從醫學觀點來看,大笑是相當經濟實惠的身心保健法,如果用對方法、用對力量,甚至可讓人全身冒汗,深層按摩內臟。


  雖然笑有諸多好處,但根據統計,小孩子每天會笑三、四百次,成年人每天卻只笑十四次左右!想想看,最近你是不是笑不出來,或是常常忘記笑呢?


  雖然笑是本能,但也能透過刻意練習而激發。本書收錄目前在台灣最流行的三種笑的運動——笑瑜珈、笑笑功和戲劇遊戲,讓你不論有沒有理由,都能笑得痛快淋漓。書中除了介紹經過科學與醫學實證的「笑的力量」,也詳細說明這三種笑的運動的內容特色和動作、在台灣的發展現況、何處練功,並透過笑友見證「笑」的驚人力量,看看「笑」在個人身心健康、工作學習、與家人相處、尋找自我等各方面可以發揮什麼樣的神奇效果。

黃貴帥



  三軍總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婦產學科講師,大力推行愛笑運動,是台北愛笑俱樂部創辦人,目前則是三軍總醫院愛笑俱樂部及太極拳社社長。



陳達誠



  淡江大學畢業,曾擔任交通大學圖書館員、科學儀器公司業務員及主管,也賣過保險,目前經營醫療器材行。上過各種激勵課程,想要增強自信心,但直到接觸愛笑運動後才真正改變。是台灣第一位拿到笑瑜珈證書的人,人稱「總笑長」,也是台灣愛笑俱樂部創始人。



高瑞協



  笑笑功創始人,擔任多所國、高中的訓練講師,亦在下列單位擔任笑笑功老師: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台北市立療養院、台大醫院精神科病房、台北監獄桃園分監、彰化看守所附設勒戒所、新店戒治所、國防部心理健康促進種子培訓、衛生署國健局心理健康促進種子培訓、海軍總司令部、基隆市警察局、法務部矯訓所。



歐耶



  大家口中的「歐耶」老師,本名叫曾彥豪。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輔修企管,台大醫管所肄業。之前於國中數理補教業教學多年,也曾任幕後配音員,從事戲劇編導演與戲劇遊戲教學已近十年,創立「戲劇遊戲歡樂抒壓工作坊」。現為企業教育訓練講師,主題多為肢體語言溝通、情緒管理與壓力抒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