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家常菜1000道 : 家常、宴客、養生,一書搞定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市面上最完整、最權威的彩色版家庭烹飪完全手冊  書中有800多道各式菜餚、200個烹飪知識適合初學烹飪者入門使用。  即使是廚房老手,也會有為了配菜傷腦筋的時候,廚房常備一本《家常菜1000道》,免除您毫無靈感的困擾。一書在手,家常小菜、宴客佳餚通通難不倒您!!本書分為:涼菜類 ◎燕窩、魚翅、鮑魚、海參 ◎羹湯、燉品 ◎水產類 ◎畜肉類 ◎禽蛋類 ◎豆製品、蔬菜、食用菌類 ◎主食類 實用家庭烹飪小常識本書分為:◎ 涼菜類 ◎燕窩、魚翅、鮑魚、海參 ◎羹湯、燉品 ◎水產類 ◎畜肉類 ◎禽蛋類 ◎豆製品、蔬菜、食用菌類 ◎主食類◎ 實用家庭烹飪小常識作者簡介蘇士明  瀋陽假日大廈有限公司總裁。從事酒店管理工作20多年,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綜合管理水準,是一位諳熟五星級飯店管理的職業經理人。1998年蘇士明先生受聘於美國假日投資有限公司與洲際酒店管理集團,組建了五星級的瀋陽洲際酒店、四星級的瀋陽假日酒店及高級寫字樓廣場,擁有了包括國際頂級管理菁英和世界名廚在內的管理團隊。蘇士明先生對烹飪藝術非常熱愛,被譽為「當代美食家」。他遍遊歐、美、亞各地,將中西飲食文化相結合,經過多年苦心鑽研,組織編寫了中國第一部最完整、最權威的彩色版《家常菜1000道》。

作者簡介 蘇士明   瀋陽假日大廈有限公司總裁。從事酒店管理工作20多年,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綜合管理水準,是一位諳熟五星級飯店管理的職業經理人。1998年蘇士明先生受聘於美國假日投資有限公司與洲際酒店管理集團,組建了五星級的瀋陽洲際酒店、四星級的瀋陽假日酒店及高級寫字樓廣場,擁有了包括國際頂級管理菁英和世界名廚在內的管理團隊。蘇士明先生對烹飪藝術非常熱愛,被譽為「當代美食家」。他遍遊歐、美、亞各地,將中西飲食文化相結合,經過多年苦心鑽研,組織編寫了中國第一部最完整、最權威的彩色版《家常菜1000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