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品味橡皮章(1)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橡皮擦印章的魅力不只在於雕刻,也在於根據蓋印時的圖案排列、印泥或紙張的顏色、材料等的不同所產生出來的變化以及每次蓋印時所出現的不同風格。作者除了用插圖解說橡皮章圖案的刻法還告訴你橡皮章蓋印時絕佳的組合方式,書中多款作者獨創的品味圖案讓你輕鬆運用在生活物品上,增添生活趣味與個人風格。



本書特色



  本書由日本最受歡迎、曝光率最高的橡皮章雕刻家所著。印章圖案與印章運用方法跳脫目前市面上既有的橡皮章書籍。不同於小間敬子的可愛風格,本書作者津久井智子的超高品味、超高質感的獨創圖案與運用方法,絕對讓你對橡皮章有耳目一新的想法。

津久井智子



  橡皮擦印章工藝師。1980年於埼玉縣出生。屬猴。


  目前除了經營訂製手刻橡皮擦印章工房「印章屋象夏堂」外,也幫電視、雜誌以及書籍畫插畫。 從中學開始,就會在課堂上埋首於橡皮擦印章的雕刻,到了2003年,因為在「Mattari Festa」活動中設攤,而開始在網路和各種活動上經營訂製印章。2004年,為了在活動中設攤,而跟畫家井上安道、鈴木千紗(經營TUBU-TUBU-TEI)、空間裝飾達人清美等組成「手工藝8人市」。2005起,成立一個橡皮擦印章工作室,盡情雕刻、盡情遊戲地到現在。




譯者簡介






陳玉華



  政治大學東語系日語組學士,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碩士。專攻兒童文學。目前於大學兼課,同時從事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