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被囚禁的音符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曾經以為自己遺失了它、囚禁了它,

於是放棄去尋找,再度說話的可能。

但現在,我必須不顧一切找到自己的聲音,

只為了,不能連妳也一起失去……




  全美最大讀書網站Bookreporter.com讀者公認:《姊姊的守護者》茱蒂.皮考特勁敵出現了!


  ◎上市即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蟬聯長達34周!

  ◎橫掃「出版人週刊」、「今日美國」、「娛樂週刊」等各大媒體排行榜

  ◎Borders網路書店、邦諾書店、獨立書商協會推薦選書

  ◎全美各大讀書俱樂部熱門話題討論書


  四歲的那一年,因為家中的一場意外事件,凱莉突然失去了說話的能力。如同一捲空白錄音帶,再也播放不出歡樂天真的兒歌,只剩下無盡沉默。


  唯一能從空白中讀懂凱莉的人,不是她最親愛的媽媽與哥哥,不是每週輔導她兩次的老師,而是從小與她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珮翠拉。珮翠拉就像是凱莉的聲音,能替她說出心中所想,更保護她在學校不被欺負。


  然而,一個看似尋常的八月清晨,凱莉與珮翠拉卻無故從家中雙雙消失!就在警方準備展開搜索之時,竟看見渾身傷痕累累的凱莉,從附近的森林中逃出,而她,手裡還拿著珮翠拉的項鍊……


  一樁突如其來的離奇失蹤案,與兩個女孩的動人情誼,竟牽扯出一個隱瞞三年的無聲真相,以及數個家庭的祕密與無奈。這就是為海瑟.古登考夫贏得美譽的首部作品《被囚禁的音符》。書中以數個角色交叉敘述的方式,細密穿織出令人震撼不已的結局,劇情的強大張力與閱讀的緊張情緒,宛如主角凱莉的沉默,終在真相揭曉的剎那,衝破禁閉,化為聲音迸裂而出。


  一樁突如其來的離奇失蹤案,與兩個女孩的動人情誼,竟牽扯出一個隱瞞三年的無聲真相,以及數個家庭的祕密與無奈。這就是為希瑟.古登考夫贏得美譽的首部作品《被囚禁的音符》。書中以數個角色交叉敘述的方式,細密穿織出令人震撼不已的結局,劇情的強大張力與閱讀的緊張情緒,宛如主角凱莉的沉默,終在真相揭曉的剎那,衝破禁閉,化為聲音迸裂而出。

希瑟.古登考夫Heather Gudenkauf



  希瑟.古登考夫畢業於愛荷華州立大學,主修教育。過去十六年來,她全心投入教育事業,輔導各年齡層的學生。目前擔任教育顧問,輔導教師發展專業知識,研發課程。


  《被囚禁的音符》是她的第一部小說作品,獲得「醫學懸疑天后」泰絲.格里森極力推崇,被視為2009年最銳不可當的文壇新秀。8月甫上市即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第4名,蟬聯長達34周!並橫掃「今日美國」「娛樂週刊」等各大媒體排行榜,在BN.com等全美各大讀書俱樂部掀起空前熱潮。



譯者簡介




陳宗琛



  一九六一年生。一個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找好吃的東西的台南人。曾獲梁實秋文學翻譯獎。比吃更快樂的兩件事,一是在埋沒的古書堆裡挖出令人沉迷的好看小說,一是用中文探索一種敘事的韻律。曾譯《時間迴旋》、《我是傳奇》、《貝納德的墮落》、《莫拉的雙生》、《最後一次我愛妳》、《似曾相識》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