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是大偵探 : 名偵探推理劇場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共有四十八件由十位優秀的推理作家策劃的離奇案件,十位推理作家從他們過去的傑作裡,精挑細選詭異兇案以及犯案手法,挑戰讀者的破案能力。十位作家風格殊異,內容精彩,所有的線索都在文章裡,有些清楚具象,有些卻似有若無的隱藏其間。請仔細閱讀、縝密思考,找出線索成功破案。本書特色1.融合了常識、生活智慧、知識等謎題,在解謎的過程中,獲得知識的補充。2.由活躍於日本的10位推理名作家共同出題創作,類型更多,挑戰也更大。3.融合密室推理、毒物科學……等多樣性推理迷團,一網打盡本格推理中的迷團、陷阱,讓你大呼過癮。作者簡介推理作家10人會秋月達郎1959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創作範圍極廣包含歷史小說及飛行器專門誌撰寫。蘆穿淳一1953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曾出任出版社編輯,目前致力青少年文學創作。市川諭1968年生,大正大學畢業,青春小說作家,目前於東京擔任教職。嘉祥漫神秘學研究家,有關占星術、鬼神、風水研究報紙雜誌專欄作家。加賴正二1962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出版社編輯,推理小說創作作家。是方那穗子小學館大賞得獎文壇出道,現在為青少年文學作家。高橋奈奈小學館大賞得獎文壇出道,現在為青少年文學作家。下野百合杏林短大畢業,曾獲TVB電視台節目最優秀獎,目前致力創作歷史小說。早瀨清地1965年生,目前致力於少女小說、童書創作。矢島誠1954年生,擔任過出版社編輯職務,第29回江戶川亂步賞入圍,目前專注於推理小說創作。

作者簡介 推理作家10人會 秋月達郎 1959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創作範圍極廣包含歷史小說及飛行器專門誌撰寫。 蘆穿淳一 1953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曾出任出版社編輯,目前致力青少年文學創作。 市川諭 1968年生,大正大學畢業,青春小說作家,目前於東京擔任教職。 嘉祥漫神秘學研究家,有關占星術、鬼神、風水研究報紙雜誌專欄作家。 加賴正二 1962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出版社編輯,推理小說創作作家。 是方那穗子小學館大賞得獎文壇出道,現在為青少年文學作家。 高橋奈奈 小學館大賞得獎文壇出道,現在為青少年文學作家。 下野百合杏林短大畢業,曾獲TVB電視台節目最優秀獎,目前致力創作歷史小說。 早瀨清地 1965年生,目前致力於少女小說、童書創作。 矢島誠 1954年生,擔任過出版社編輯職務,第29回江戶川亂步賞入圍,目前專注於推理小說創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