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不可不知道的圖片西洋史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歷史不是只有枯燥無味的文字才能表達,一部西洋通史就等於一部藝術發展史,讓本書用600餘幅精選名畫,陪你觀看這個世界。讀歷史讓您昏昏欲睡?!用純文字解讀歷史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從此刻起,請拿起本書輕輕鬆鬆「觀賞歷史」。  本書記錄了從西元前4500年,至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前,約6500年間影響人類歷史的關鍵大事,除了以600餘幅精選圖片為您具像演出、帶您身入其境、探究歷史原貌,並以年表的方式,重點提示各個階段的重大歷史事件,讓您對整個西洋歷史的輪廓,一目瞭然。  歷史是理性的,但不代表它必須無趣地呈現。本書用感性的藝術畫作,展示人類歷史的炫麗史詩,讓讀者在豐富的藝術饗宴中,瞭解世界歷史的發展軌跡;瞭解世界歷史的同時,也接受藝術的薰陶與洗禮。  交織在本書的兩大元素:「歷史事件造就的名畫」、「名畫背後傳達的歷史訊息」,讓歷史與藝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期望您在看完本書之後,忍不住發自內心讚嘆著:「歷史,原來如此好看!」★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25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作者簡介胡燕欣  1985年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裝潢系,1990年獲中國工藝美術學院書籍裝幀碩士學位;1997年自己成立了墾墾工作室。主要作品有《畫說世界戰爭史》(黑龍江人民出版社)等。

作者簡介 胡燕欣   1985年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裝潢系,1990年獲中國工藝美術學院書籍裝幀碩士學位;1997年自己成立了墾墾工作室。主要作品有《畫說世界戰爭史》(黑龍江人民出版社)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