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蠻姑兒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望江南》後,蝴蝶惡搞穿越文的第二部浪漫力作!





  從沒見過心靈如此青少年的男女主角,

  讓你捧著書忍不住的嗤嗤發笑!

  就讓我們一起穿越蝴蝶筆下搞笑又甜美的架空世界!

  同場再加映《蠻姑兒》兩篇現代小番外。



  他在我耳邊低語,「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妳都含苞待放。」他不無自豪的說,「讓妳情竇初開的,是我。」


  ……麻倒我了。但人生難得幾回如此肉麻呢,不管他是傲嬌小正太,還是腹黑大將軍,我都註定愛他愛得死慘死慘的。


  我嫁人了。


  不是在熱情奔放的二十一世紀,而是在非常保守的大明朝嫁人了!


  我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兒,只能怪那個為情自殺的女醫生。事情發生後,我只會呆若木雞,直到出嫁前夕,才恍然自己穿越時空了!


  我真倒楣透頂,怎麼穿過來就嫁給一個春心蕩漾的偽正太,還被吃得死死的。


  他一笑,就覺得無比可愛,燦爛輝煌,照亮我的生命。我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記恨到天長地久的主?!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我能不能要求退貨……?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 / Seba / 玫瑰 / 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seba.pixnet.net/blog


  【蝴蝶二館】(部落格)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