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SLR愛女生

  • 點閱:22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用DSLR拍出你自己的fu ~

  國內第一本為女生量身打造的數位單眼攝影教學!

  只要掌握攝影達人傳授的基本祕訣,你就能駕馭複雜的DSLR,盡情享受拍照的快樂!



  怎樣為你收藏的小雜貨和布偶拍張可愛的照片?

  和朋友出遊時,如何拍出五彩繽紛的花海?

  吃到好吃的食物,如何拍下顏色正確又誘人的美食?

  晚上出門逛街,怎麼幫朋友拍出背景明亮、表情清晰的照片?

  小孩子跑來跑去的,該如何拍到他們最活潑歡樂的瞬間?


  現在的DSLR越來越小巧可愛,體積和重量不再是沉重的負擔,也讓越來越多女孩子加入了DSLR一族!但在搞清楚一堆精密的設定之外,你更需要的是弄懂關於光線、擺設角度、情境捕捉的概念,因為它們才是一張有fu照片的成功主因!


  和一般攝影書中生硬的相機設定、複雜的計算原理、讀秒控制快門的技術教學法不同,本書以可愛的手繪場景示意圖,揭開拍照現場的祕密,用圖畫讓你學會考量光線、估算距離、對所有能帶出幸福氣氛的因素輕鬆上手,並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36幅手繪圖分別針對每一種最吸引你、也是你最常拍攝的情境,以拍攝的fu為主導,貼心提醒需注意的小事項,讓你拍出有fu的照片,和家人朋友開心分享。


  ■最齊全!一舉網羅GSMBOY、李雪莉、貓夫人、佶子熊四位知名攝影達人,大方分享他們最拿手的拍攝主題。

  ■最簡單!只要掌握書中的基本概念,直覺式攝影也能無比精準。

  ■最好懂!用輕鬆易懂的手繪圖,呈現各種常見情境,一舉揭開拍照現場的祕密和祕訣。


  

《DSLR愛女生》掛保證──


  ˇ只要一個小設定,就能拍出淺景深的夢中小花!

  ˇ只要留意拍攝環境的二大因素,就能拍出輕淡高雅的和風雜貨!

  ˇ只要抓住一個概念,就能拍出色彩正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ˇ只要調整一下角度,自拍照就能更加甜美可人!

GSMBOY



  《一定不一樣!DSLR風景這樣拍就對了》作者。


  常常背著相機出門,希望能全心記錄台灣之美,從不錯過任何美麗的風景。除了勤於拍照,也在攝影課程中授課,並於個人部落格分享多年來台灣風景照拍攝的經驗與心得。他還是知名攝影雜誌DIGIPHOTO和各攝影書籍的示範照片拍攝者。


  主要攝影榮譽包括:「2004年 DCVIEW TOP100 風景類首選」、「日本Nikon Digital.NET網站 2004年9月月賽佳作」、「長榮航空2005年7月份桌曆照片」、「DIGIPHOTO雜誌」2006年5月份煙火拍攝技巧專文。



李雪莉



  《新手父母這樣拍》作者。


  東海大學社工系畢業,退伍後對攝影充滿熱情,進而投入攝影的世界。目前在亞洲大學社工碩士班就讀。受到父親影響,小時候就喜歡看父親拍攝的客家人生活紀實,喜歡的拍攝題材以人像為主,並對紀實類及可以觀察人類情感交流的題材深感興趣。


  拍攝題材廣泛,包含婚禮紀錄、親子互動、寫實紀錄、人像創作等,希望自己能夠拍出有溫度的照片,觀者亦可從影像中感受到溫度。目前正朝著成為一位專業攝影師的目標邁進。



貓夫人



  《猴硐:貓城物語》作者。


  曾榮獲日本田代島貓咪攝影比賽金貓賞。部落格點閱人數高達五百萬次。

貓夫人舉辦過多次貓咪攝影展,更因為喜歡拍攝貓咪,全省跑透透。二○○八年她意外發現猴硐大批的貓咪,透過人氣超旺的部落格分享,讓猴硐從此變成人人皆知的賞貓小鎮。她除了進一步在網路上發起「有貓相隨,猴硐最美」的活動,還成立了「猴硐貓友社」。


  許多台灣雜誌和媒體如「DigiPhoto」、「相機世界」、「中國時報」、「聯合報」和「Taipei Times」等曾多次專訪她,也上過「Discovery」節目,是一位透過影像致力推廣愛護街貓的攝影達人。



佶子熊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專任攝影。


  《就是愛創作泰迪熊》、《就是愛拍立得》、《台灣泰迪熊協會季刊》特約攝影。作品曾刊於英國雜誌《Teddybear》。


  喜歡攝影、喜歡手作、喜歡烘焙、喜歡貓……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享受拍照的過程,喜歡事後看著照片,回憶那一天、那一刻、那美味的餐點、那可愛的花朵、還有令人驚艷的風景。


  憑著一股傻勁一些執著,尋找幸福的蹤跡,記錄幸福的足跡。是一隻拿著相機、傻傻幸福著的佶子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