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夜玫瑰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每個男人與女人的靈魂深處都有一朵他/她最愛的玫瑰~~~一個離開家鄉到台北工作的水利工程師柯智宏,一個深居簡出在台北生活的寂寞女孩葉梅桂,一隻有著孤單眼神的狗狗小皮,在五光十色的台北,交織出屬於他們的傾城之戀。為了工作來台北打拼的工程師,找到了他在陌生城市的第一個棲身之所,葉梅桂是他的房東。工程師在葉梅桂的眼中讀到了屬於自己的寂寞,在葉梅桂如井般深遂的眼神中,啟動了柯智宏腦中大學社團學姊跳舞的身影。那是大一時,學姊帶他跳的第一支舞以色列的民謠,學姊翩翩舞姿深深打動著他。台北生活的每天每天,白天的工作是精密邏輯思考的,晚上和葉梅桂的交往是溫馨的,也是驚險萬分的。面對神秘刁蠻的葉梅桂,柯智宏那大刀闊斧的治水本事也派不上用場,只隨著葉梅桂的一切起舞。別忘了還有可愛的狗狗小皮。的文字仍舊充滿著蔡智恆式的幽默,讀起來忍不住嗤嗤地暴笑兩聲,然而筆下的愛情純真地無以復加。在愛情不確定的年代,蔡智恆永遠讓每個人心中的純愛本色得到歸屬  作者簡介蔡智恆全球華文地區e世代天王級作家。蔡智恆,又叫痞子蔡,JHT,1969年11月13日生,成功大學水利工程研究所博士, 目前在成功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 1998年3月開始寫,5月完成,不知道為什麼成為史上最轟動的網路小說,傳遍海內外華人。 1998年9月發行繁體字版,發行量超過30萬本。 1999年8月發行。發行量達20萬本。 1999年11月發行簡體字版,發行量已餘50萬,盜版書超過80逾種,名列大陸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2000年10月簡體字版,發行量已逾30萬,高踞大陸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書月之久。 2001年3月以蔡智恆為主打的LOVEPOST簡體字版,甫一推出立即衝上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2001年9月出版十二萬字長篇小說,獲海峽兩地好評。被喻於大時代裏的被動式偶像。

作者簡介 蔡智恆 全球華文地區e世代天王級作家。蔡智恆,又叫痞子蔡,JHT,1969年11月13日生,成功大學水利工程研究所博士, 目前在成功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 1998年3月開始寫 ,5月完成,不知道為什麼成為史上最轟動的網路小說,傳遍海內外華人。 1998年9月發行 繁體字版,發行量超過30萬本。 1999年8月發行 。發行量達20萬本。 1999年11月發行 簡體字版,發行量已餘50萬,盜版書超過80逾種,名列大陸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2000年10月 簡體字版 ,發行量已逾30萬,高踞大陸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書月之久。 2001年3月以蔡智恆為主打的LOVEPOST 簡體字版,甫一推出立即衝上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2001年9月出版十二萬字長篇小說 ,獲海峽兩地好評。被喻於大時代裏的被動式偶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