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0)

【隨書限量附贈】市川拓司原著《戀愛寫真》改編,熱門電影『現在,只想愛你』早場優惠劵!(詳見書腰封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整個世界都在下雨,妳的愛能否給我一雙逃離的翅膀? 百萬暢銷作家市川拓司改變風格,令人痛徹心扉、渾身悸動的『戀愛小說』力作!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再犯錯了。我在心裡想道。我會配合他緩慢的腳步走下去。即使只有我們兩個人也沒有關係。即使沒有其他人也無妨。當我們來到約定的地點時,我要讓他為我畫畫。我要他畫我的臉,對他展露微笑的臉…… 少年在學校被同學嚴重欺負,只想逃離這個世界,雖然有姊姊的保護和關心、也有暗戀他的同年級女生給予鼓勵,但對少年來說,生活中面對的暴力就像是整個世界都在下雨,無處可躲,於是到了最後,少年決定用自己的方式,逃離這個到處都下著雨的世界……本書收錄〈琥珀之中〉、〈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循環不安〉三個故事,其中有渴望愛的執迷少女、對愛飢渴的少年,以及不懂得尋愛的大人們,是日本純愛天王市川拓司繼《現在,很想見你》後,風格最特異的愛情小說,將令你震顫不已!

市川拓司一九六二年生於東京,獨協大學經濟系畢業。天秤座,A型。  離開出版社的工作後,隨即騎著機車環遊日本一周,從此時開始寫小說。一九九七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小說作品,二○○二年以《Separation》正式出道。另著有《現在,很想見你》、《戀愛寫真》、《直到約定的那一天》、《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及繪本《請你記得喔──阿格衣布星的故事》等。其中,《Separation》在網路上發表時,曾擁有高達十二萬的讀者,後來被改編拍成連續劇『14個月』;《現在,很想見你》更躋身二○○四年日本十大暢銷書,銷售超過一百三十萬冊,改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亦大獲好評,市川的作品也從日本文壇到影壇掀起一股強大的純愛風潮,延燒至今。  文體深受約翰.厄文、符傲思、伊恩.麥克尤恩的影響。從小愛讀科幻小說,成為往後小說靈感的泉源,對於英美愛情電影,也十分喜愛。  一個月至少看五本書(不包含漫畫),但最愛的還是漫畫,欣賞的漫畫家有松本零士、內田善美和岩館真理子等,目前漫畫藏書已超過一千本。 王蘊潔在日本留學期間,曾經寄宿在日本家庭,對深奧的日本文化產生了很大的興趣,現為專職翻譯。喜歡閱讀,藉由閱讀日本書籍,瞭解另一種文化;在翻譯日文著作中發現另一種生活樂趣。譯有市川拓司《現在,很想見你》;山崎豐子《白色巨塔》(中、下);小川洋子《博士熱愛的算式》;江國香織《神之船》、《沉落的黃昏》;大崎善生《鐵線蕨的憂鬱》;內田康夫《貴賓室的怪人》;佐野洋子《那邊的女人,這邊的貓》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