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形盒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榮獲史鐸克長篇小說新人獎!即將拍成電影!●全美獨立書商協會『每月選書』第一名!●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逾百位讀者給予5顆星完美評價!如果有人在網路上拍賣鬼魂,你,敢不敢買?搖滾樂手裘德喜歡收藏各種怪誕詭異的東西,從十六世紀的骷髏頭、女巫的自白書,一直到絞刑繩套……等等。有一天他的私人助理告訴他,網路上有人在拍賣鬼魂,問他有沒有興趣?裘德連想都沒想就點頭了,並且還以一千美金的超高價下標!沒多久,快遞就送來了一個盒子。那盒子很大,黑黑亮亮的,形狀像顆心,裡面放著一套西裝,而賣家說,鬼魂,就附在那套西裝上……這是一部超越類型的傑作,喬‧希爾以極具畫面感的文字,巧妙的將各種心理驚悚元素乃至愛情、親情融合在一起,全書滿溢著緊迫的氣氛和強烈的節奏,充分展現了足以媲美愛倫坡、尼爾‧蓋曼以及史蒂芬‧金等前輩大師的獨特才華,難怪全美各大媒體都一致給予最高讚賞,直呼喬‧希爾是奇幻驚悚小說界的新王!

喬‧希爾JOE HILL以短篇驚悚小說起家,早期作品散見於許多雜誌中。在歷經十年筆耕和無數次退稿的挫折後,喬的短篇小說集《二十世紀幽靈》終於榮獲恐怖小說界的桂冠史鐸克獎(Bram Stoker Award)的肯定。《心形盒》則是他的第一部長篇小說,一出手便令文壇和媒體為之驚豔,被譽為是一部震撼力十足,足以建立其文壇地位、名留青史的傑作,並再度為他贏得史鐸克長篇小說新人獎!除了小說外,喬‧希爾亦從事漫畫編劇工作,現居美國新英格蘭地區。◎作者英文官方網站:www.joehillfiction.com

陳宗琛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英國Huthwaite商業研究機構研究員。曾從事企業大型銷售專案管理多年,現專事文學翻譯,偏愛文藝、科幻、推理、驚悚等類型。曾獲第十三屆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獎。譯有《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鳥澡盆與紙鶴》、《時間迴旋》等作品十餘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