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顧客幫你賣! : 簡單5步驟 以好口碑打造暢銷商品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顧客幫你賣!》 不假行銷專家之手,你也能捧紅暢銷商品! 「口碑行銷不是擁有巨額行銷預算的跨國企業的專利。本書的點子和實用資料,對乾洗店、餐館老闆或牙醫,與五百大企業同樣適用。」 ──本書作者 做生意的人都希望顧客源源不絕上門,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花分文(或只花很少的成本),吸引到最多顧客呢? 一個簡單的目標:讓顧客不只買你東西,還幫你賣東西! 什麼樣的產品和服務能引起人們的共鳴,吸引一群迷哥迷姊志願放送宣傳?在這個顧客握有控制權的時代,你要如何取悅他們、收服他們的心? 作者塞諾維茲投身「口碑行銷」十多年,曾經成功的用比一般行銷手法低的成本,捧紅許多商品,甚至他還成立了一個「口碑行銷協會」,專門推廣這個新顯學。 本書列出五個簡單的行動步驟,教人有效運用口碑行銷:找到誰會替你宣傳、創造可讓他們談論的主題、善用工具讓話傳得越遠越好、加入與顧客的對話、持續留意顧客如何評論你。

作者介紹 安迪 ‧塞諾威茲 口碑行銷協會(Word of Mouth Marketing Association)執行長,經常與口碑行銷業的先驅和創新者並肩工作。他曾在華頓商學院教授網路企業運作,有15年互動行銷業的經驗。他曾與最響亮的品牌合作,也曾協助數以百計的創業者和小企業做口碑行銷。安迪 ‧塞諾威茲 口碑行銷協會(Word of Mouth Marketing Association)執行長,經常與口碑行銷業的先驅和創新者並肩工作。他曾在華頓商學院教授網路企業運作,有15年互動行銷業的經驗。他曾與最響亮的品牌合作,也曾協助數以百計的創業者和小企業做口碑行銷。 譯者介紹 黃秀媛 台大外文系畢業,台大外文研究所碩士,曾任《聯合報》、《世界日報》編譯。譯有《巨龍》、《生命在愛中成長》、《愈成熟愈快樂》、《男人新中年主張》、《十誡》、《半斤非八兩》、《杜拉克精選:社會篇》、《完全通路行銷》、《關鍵十年》、《藍海策略》、《簡單的法則》等(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