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做人 人際關係變A+ : 升級人緣好感度的聰明相處35招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會做人 讓你的人際關係大躍進!

擁有好人緣,到哪都會吃得開!



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情形……,

因為餐桌上沒有你喜歡吃的飯菜,而埋怨媽媽不關心你;

因為弟弟與你搶電視,而覺得他生來就是要與你做對;

因為情人忘了那通問候的電話,而抱怨他對你甜蜜不在;

因為隔壁鄰居龜毛又難搞,而經常發生爭吵呢?

其實,這都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相信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也一定常讓你氣到怒火中燒,甚至會發誓再也不理那傢伙吧!


  與人互動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大家都懂得在職場或自身上保持美好形象,廣結好人緣,卻總是忽略了最日常生活的一面,也就是以最體貼的心去對待你身邊的人。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讓人喜愛,相信關鍵絕不只是因為「漂亮」「聰明」或「身材好」,而是在於「會做人」!


  所謂的「會做人」,其實很簡單!


  不論是與長輩的溝通、家人間的互動、鄰居往來,甚至是和情人相處的細節,只要能夠彼此尊重、抱持體貼的心就能長久相處下去。


  不要覺得我們是家人,所以他一定懂我;或是他是我麻吉,怎麼可以不了我;因為愈是親密的關係,愈要用心維護,我們將從日常生活的35種方法,教你主動關心身邊的人,打造美好的人際關係!


  只要有心,聰明做人後天學得會!



本書特色



◆1. 本書教導讀者35種生活禮儀,幫助你促進人際關係,到哪裡都受歡迎。

◆2. 書中教導的範圍,包含與鄰居、友人、情人、家人的互動。強調從自身禮儀做起、保持體貼的心,最後便可達到和諧的相處。

◆3. 本書以插畫搭配淺顯文字,傳授讀者最適宜的與人相處方法,讓你擁有最棒的人際關係。




監修者簡介






石原壯一郎



  日本知名專欄作家,1993年推出《大人養成講座》,之後便成為「大人」話題始祖,研究成人必知的禮儀等等,著有多本以成為成熟大人為主題的書籍。




繪者簡介






伊藤美樹



  日本神奈川縣人,目前定居於東京。血型O型。2001年時,一頭栽進了插畫的世界中並著手展開創作。 最喜歡創作、享受美食、盡情暢飲、大聲笑、散步以及「畫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