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色性格之養成 : 決定命運的性格心理書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色性格之養成:決定命運的性格心理書》 ★三種指標型性格,針對你的缺點改變,讓性格越臻完善,人生路途更加平順: 金色→擁有寬厚的度量,自信、周到且能激勵人心,是雄獅型領導者。 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人類內心最渴望的就是被他人欣賞,所以我們要多誇獎他人。」 黑色→具有超強的目的性,理性、注重實際,是進取型性格者。 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你就是自己的中心,無須刻意追求他人的認可,只要保持自我本色,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就能贏得全世界!」 紅色→充滿活力的開心果,熱情如火、待人真誠,是蝴蝶型性格者。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我的個性很強,充滿野心,而且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算大家會因此覺得我是個不好惹的女人,我也不在乎。」 ※改變性格最實用的六堂課※ 你了解自己嗎?你知道你的性格代表色嗎?在生命中常保熱情與積極,用愛心、寬容與自省修練自己,就能揮灑出亮麗的人生,打造你要的幸福。 Lesson 1 認識自我,發現心靈藏寶圖 Lesson 2 重新定義「你要的幸福」 Lesson 3跨越危機,人生處處逢源 Lesson 4遇見真愛比想像中容易 Lesson 5化身強者一定要懂的卓越法則 Lesson 6洞悉自我性格,就能主宰命運 本書想呈現給讀者的,是一個「自我解讀」的思辨空間,在瞭解自我性格的發展過程與「本體」的差異中,重新定義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驅散心中的負能量,進而改變命運、創造想要的人生。 本書特色 1. 對於各種性格的心理與觀念加以闡述與再建立,讓各種性格的人都能發揮最大的優勢,盡情舞出當下的美麗。 2. 針對數種典型性格:憂鬱型、主控型、敏感型、矛盾型性格等例子提出正面的改善方法:理性與感性的平衡、建立安全感與不求回報、滿足自己與尊重自己,讓讀者在其中對比自己的性格,並找到轉化的方法。 3. 提出三種正面的指標型性格:金色的雄師型性格、黑色的進取型性格與紅色的樂觀型性格,讓讀者以其為期許,發揮出正面性格的能量。

作者介紹 盧倩倩、張雲紅 喜愛閱讀,共同從事圖書企劃。曾編輯多部暢銷書,頗受大眾歡迎與喜愛。覺得人生應該透過學習,才能改變自我,創造理想的人生,故編寫此書,希望藉此幫助想要改善生活與獲得成長的人。 作者相關著作:《正向性格開創術:自信x博大x頑強=逆勢崛起的50個金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