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猜!他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 人性心理學最高境界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看穿別人的心理?




  「人體中越是遠離大腦的部位,其可信度越大。」


  有三個男人站在一起,表面看來他們在專心交談,誰也沒有理會站在一旁的漂亮女孩,但實際上並不是這麼回事,每個人都有一隻腳的方向對著她。也就是說,每個人都在注意她。他們的專心談話只是一種假象。


  ●如眼珠向左上方運動,表示在回憶過去。


  ●眼珠向右上方運動,表示想像以前沒見過的事物。


  ●眼珠向左下方運動,表示心裡在盤算。


  ●眼珠向右下方運動,表示正在感覺自己的身體。


  ●眼珠左或右平視,表示正在專心地聽對方說話,並且盡力弄懂對方所說的意思。


  ●喜歡把嘴巴縮起的人。做事認真仔細,是一個好幫手,但疑心病很重,不容易相信下屬。


  ●嘴角稍稍有些向上。這種人頭腦機靈,性格活潑外向,很隨和,是一個標準的紳士。


  ●交談時嘴唇的兩端稍稍有些向後。表明他正在集中注意力傾聽談話,這種人意志不太堅定,容易受對方的影響,並且也有半途而廢的危險。


  ●下嘴唇往前撇。表明他並不相信你所說的事是真實的,並且他還想立刻找到證據來反駁你的理論,直到你承認自己說的是假的為止。


  ●上下嘴唇一起往前撅的時候。表明此人的心理可能正處在某種防禦狀態。


  ●嘴角老是向下撇。此種人性格固執、刻板,並且內向,不愛說話,很難被說服。


  ●咬嘴唇。在交談時,用牙齒咬住下嘴唇,或是上嘴唇以及雙唇緊閉的人,說明他正用心地聽另外一個人的講話,也可能是在心裡仔細地分析對方所說的話,然後跟自己作個對照,也可能是在認真地反省自己。


  ●時常舔嘴唇。此種人很可能壓抑著內心因興奮或緊張所造成的波動,因此他們常口乾舌燥地喝水或舔嘴唇。


  ●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好面子、愛表現、好勝、有王者風範,領袖型人物,且很有責任感,喜歡照顧弱小,不畏強權。


  ●食指跟無名指的長度相同的人。屬於悶躁型,但有個性,較孤癖、不善交際、且疾惡如仇、自我防衛心更是強烈,所以人際關係比較不好。


  ●食指比無名指短的人。為人親切,處事圓融,通情達理,在新的環境馬上能與人打成一片,其缺點就是欠缺判斷能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