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交換禮物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交換禮物》 真不知是哪來的狗屎運,夢夢的媽媽居然抽中了大獎──大溪地五天四夜豪華旅遊!而且還能帶家人同行。 這看在夢夢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她一直瞧不起媽媽那喜愛到處收集摸彩券的癖好,弄得家裡亂七八糟不說,即便中獎,也多是聊勝於無的安慰獎,或是兩光到不行的小家電。所以媽媽這次中了大獎,對這個每月收支勉強打平、難得出門旅行的家庭而言,當然是喜從天降,開心得不得了! 這次的旅行,除了讓全家人開拓了視野,最讓夢夢高興的是,她在大溪地認識了住在當地的妮妮,兩人並結為好友。 雖然,回到臺灣後的夢夢只能藉由通信與妮妮維持聯繫,但也因為這一趟旅行,讓她生活起了莫大變化,不只性格有了轉變,更讓她對幸福有了全新的認知……

作者介紹 徐瑞蓮 淡江大傳系,目前為專職作家。 曾任雜誌採訪編輯、主編、動畫公司編劇、演藝公司企編等等。在國外做過飾品小生意,也做了不少打雜像是服務生、吧臺、服飾銷售員之類的工作。興趣廣泛,喜愛閱讀、吸收新知,學習外語。興趣為繪畫、旅遊、拍照、雕塑,覺得生活就應當是有趣豐富,否則就太浪費人生了。 得獎經歷:好書大家讀、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大墩兒童文學獎。 作品:少年小說《聽見花開的聲音》、《追火車的男孩》、《牧羊的孩子》等等,童話故事《這裡我最大》、《米蟲幾步拉》以及小品文、勵志等七十餘本書籍出版。本系列已出版作品《鞋匠阿伯的魔法》、《今天我最美》、《交換媽媽》、《我是大小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