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預言中的守護者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寵1:預言中的守護者》 驚奇冒險更勝《貓戰士》!酷炫魔法超越《哈利波特》! 奇幻 × 幽默 × 友誼=優質青少年小說 即將搬上大銀幕! 《波西傑克森》作者雷克.萊爾頓、趙自強、海星巫婆 魔力推薦 人類王國的命運,竟然掌握在三隻動物的手裡!? 誰說動物一定得聽命於人類? 且看三隻動物如何以機智、勇氣和魔法拯救人類! 什麼是魔寵?在巫師界,每個巫師都要挑選一隻魔寵,一隻擁有魔法的動物同伴。魔寵和巫師主人一起學習、一起奮戰……遇到緊要關頭時,還要挺身而出保護主人。 孤兒流浪貓艾德溫為了躲避獵人追捕,鑽進一家看似平凡的寵物店,沒想到這裡竟然是「魔寵專賣店」。 少年巫師傑克來到店裡,一眼便看上艾德溫。艾德溫誤打誤撞地被當成魔寵,和真正擁有魔法的藍堅鳥絲凱拉、樹蛙吉伯特成為同伴。正當艾德溫以為從此以後再也不用餐風露宿,午夜的不速之客卻粉碎了美夢:老巫師被殺害、少年巫師被邪惡女王挾持,拯救效忠者和整個王國命運的重擔,壓在三隻魔寵小小的背上。 在這場驚險的旅程中,魔寵發現了埋藏好幾個世紀的祕密。另一方面,「假魔寵」艾德溫會不會被揭穿?他是否能和魔寵同伴完成任務,拯救人類王國? 本書融合《貓戰士》的驚奇冒險與《哈利波特》的酷炫魔法,動物主角生動真實,充滿閱讀的樂趣。青少年讀者在這本書中可以感受到「友誼」的美好,以及「團結合作」的力量;同時,人人各有所長,「英雄」或「英勇」的行為有許多形式,並非「以武力論英雄」。本書將由SONY製作成動畫電影,預計2014年上映。

作者介紹 亞當‧傑‧艾普斯坦 (Adam Jay Epstein) 安德魯‧傑考伯森 (Andrew Jacobson) 艾普斯坦在紐約州度過童年,傑考伯森在威斯康辛州成長。他們倆在洛杉磯相識後便成為最佳拍檔,共同創作電影與電視劇本。這是他們合作的第一本書。 某天,艾普斯坦問傑考伯森:「你知道『魔寵』嗎?」「維斯席亞」就從那個簡單的問題誕生了,那個奇想世界裡充滿了兩位作者對動物與魔法的喜愛。每個字、每個句子與每一頁都是他們共同寫成的。 艾普斯坦一家三口一貓和傑考伯森一家兩口一狗,僅僅相隔四個紅綠燈的距離。 譯者介紹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青少年文學譯作包括《祕密花園》、《天才神祕會社I:謎屋的考驗》、《天才神祕會社III:第三島的逃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