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極圈的挑戰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極圈的挑戰:阿特米斯奇幻歷險2》 ★英國史密斯書店(WHSmith)年度Top ★2001英國最佳童書獎 ★英國BBC「The Big Read大閱讀」Top100 ★英國比司托年度最佳童書獎 那是一個男人,坐在,哦,不,是被綁在一把椅子上。男人穿得破破爛爛,可是看得出來那本來是件很不錯的外套。傷疤像閃電般劃過他的臉,一條腿好像已經沒了。脖子上還掛著一塊牌子,是一塊用線串起來的紙板,上面寫著幾個粗粗的黑體字:Zdravstvutye syn(你好,兒子) 經過震撼整個精靈世界的綁架事件後,阿特米斯被母親送愛爾蘭的寄宿學校,希冀學校教育能讓兒子改過自新,回復「正常」生活。 只是,這天阿特米斯突然收到一封從俄國寄來附有影像的電子郵件。 影像中,是個被俄國黑手檔綁架的人, 他,正是阿特米斯失蹤已久的父親! 為了搶救父親,阿特米斯與巴特勒立即啟程到冰封北極圈。 另一方面,地底庇護城此時也異常忙碌, LEP偵察隊剛破獲搞怪精靈的走私案,取出大量的走私物品:AAA電池。 由於AAA電池來自泥土人世界,指揮官魯特懷疑搞怪精靈可能與阿特米斯勾結, 因此派出矮冬瓜荷莉隊長到法爾莊園將阿特米斯抓拿到地底。 現在,阿特米斯陷入兩道難題, 他要先證明自己與搞怪精靈無關?還是把握搶救命在旦夕的父親?

作者介紹 艾歐因‧寇弗(Eoin Colfer) 生於愛爾蘭東南部海邊小鎮威克斯福,早年即開始從事寫作。他的第一部小說《班尼和歐瑪》甫問世即躍上暢銷排行榜。 2001年夏天,他完成了風靡歐美的奇幻大作:《阿特米斯奇幻歷險》,不僅長期占據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獲得多項大獎,甚至在歐美各大圖書排行榜上屢次超過《哈利波特》系列。 目前本系列已經授權43個國家和地區,全球銷售1,300萬冊,這使得艾歐因躋身最受歡迎的青少年文學作家之列,更是繼J.K.羅琳後,英倫半島童書界最大的奇蹟!目前艾歐因與妻子和兩個兒子定居於愛爾蘭,過著充滿想像力的生活。 作者相關著作:《永恆的密碼:阿特米斯奇幻歷險3》、《歐珀的詭計:阿特米斯奇幻歷險4》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