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歐珀的詭計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球上最無情最聰明的年輕罪犯回來了!


  一年前,精靈族把阿特米斯有關精靈的記憶都消除了,因為阿特米斯.法爾不但是人類史上最年輕、最聰明的犯罪天才,同時也是精靈族唯一害怕的人類。但是現在,精靈族卻需要阿特米斯來拯救他們,而且要快,不然就來不及了。


  邪惡的小精靈歐珀.科博想要征服世界,支配地球;要阻止她,不但得先幫矮精靈荷莉.秀特隊長洗刷冤屈,還得靠一個逃獄出來的醜矮人慣竊幫忙,另外,還要說服一個自恃甚高的天才人馬獸,讓他相信自己這次真的太大意了!


  如果阿特米斯能趕快恢復記憶,他就會知道為什麼人類跟精靈的未來都要靠他了...



本書特色



  ★繼J.K.羅琳之後英倫三島童書界最大的奇蹟!與《哈利波特》PK7年,佔據歐美各大暢銷排行榜!


  ★授權43個國家,全球銷售1,300萬冊的「阿特米斯奇幻歷險系列」最新續集!



得獎紀錄



  ★Book Sense童書類排行榜第一名!#1 on the Book Sense Children’s Fiction List


  ★紐約時報暢銷書(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艾歐因?寇弗(Eoin Colfer)



  生於愛爾蘭東南部海邊小鎮威克斯福,早年即開始從事寫作。他的第一部小說《班尼和歐瑪》甫問世即躍上暢銷排行榜。2001年夏天,他完成了風靡歐美的奇幻大作:《阿特米斯奇幻歷險》,不僅長期占據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獲得多項大獎,甚至在歐美各大圖書排行榜上屢次超過《哈利波特》系列。目前本系列已經授權43個國家和地區,全球銷售1,300萬冊,這使得艾歐因躋身最受歡迎的青少年文學作家之列,更是繼J.K.羅琳後,英倫半島童書界最大的奇蹟!




譯者簡介





吳孟儒



  成大外文系畢。曾任補教界英文講師、美語補習班班主任、美國德州Trinity University華語助教等;現為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