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精靈的贖金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傳說中,在遙遠的天空彩虹尾端藏著精靈界的黃金,但是,這個祕密只有精靈知道,

現在,有個泥土人打算竊取這批黃金,

他,就是阿特米斯.法爾!


  愛爾蘭的法爾家族是國際知名的怪異家族。幾世紀以來,他們用各種手段,將財富累積到變合法財產,但是一旦合法後,又會覺得沒意思,立刻將財物物歸原主。而家族年僅12歲的阿特米斯.法爾,更被世人推崇為自莫札特以來少見的奇才。


  阿特米斯的父親在一次運送貨物至俄羅斯途中,和25萬罐可樂一同消失在冰天雪地裡,家族重擔因而落到阿特米斯肩上。為了重振家業,他四處搜尋傳說中的精靈,更在獲得精靈界的至寶:精靈之書後,開始策劃一宗綁架計畫以換取傳說中的精靈黃金。


  在這場與精靈族的鬥智中,他將如何與精靈談判?他真的能從一切科技皆超越人類的精靈手中奪取黃金嗎?

一場人類與精靈的大戰即將展開!


★英國史密斯書店(WHSmith)年度Top

★2001英國最佳童書獎

★英國BBC「The Big Read大閱讀」Top100

★英國比司托年度最佳童書獎

艾歐因.寇弗(Eoin Colfer)



  生於愛爾蘭東南部海邊小鎮威克斯福,早年即開始從事寫作。他的第一部小說《班尼和歐瑪》甫問世即躍上暢銷排行榜。2001年夏天,他完成了風靡歐美的奇幻大作:《阿特米斯奇幻歷險》,不僅長期占據國際暢銷書排行榜,獲得多項大獎,甚至在歐美各大圖書排行榜上屢次超過《哈利波特》系列。目前本系列已經授權43個國家和地區,全球銷售1,300萬冊,這使得艾歐因躋身最受歡迎的青少年文學作家之列,更是繼J.K.羅琳後,英倫半島童書界最大的奇蹟!目前艾歐因與妻子和兩個兒子定居於愛爾蘭,過著充滿想像力的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