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光榮英雄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寵3:光榮英雄》 人類王國危在旦夕,誰才是救國英雄? 預言不一定會實現,誰才是真正的「守護者」? 驚奇冒險更勝《貓戰士》!酷炫魔法超越《哈利波特》! 奇幻×幽默×友誼=優質青少年小說 即將搬上大銀幕! 在邪惡灰兔的指揮下,由動物殭屍組成的亡靈大軍大舉進攻,即將摧毀攸關王國命運的石柱。 失去魔法的人類束手無策,只能仰賴魔寵召集七種魔法動物,一同召喚移動堡壘,反制邪惡灰兔。 魔寵第三度踏上驚險之旅,一一探訪行蹤成謎的動物;包括擅長隱形術的吼猴、能穿越時空的尋血獵犬、奔跑時腳蹄會冒出火花的光馬、感官異常敏銳的狼獾、有銳利星爪的白尾獴、能噴灑毒液的眼鏡王蛇,還有能帶來超級好運的金蟾蜍。 不過,白尾獴和眼鏡王蛇是世仇,而狡猾的狼獾早已投效灰兔!這群互不相識、各懷異心的動物在魔寵的號召下,是否能信任彼此,通過路程中的重重考驗,及時抵達最後一根石柱? 艾德溫讀了卡斯塔夫的祕密日記,讓他忐忑不安。他究竟是不是「冒牌守護者」? 一心想讓妹妹起死回生的絲凱拉,會不會被灰兔收買? 吉伯特在水窪觀測看到即將被同伴背叛的異象,是否將會成真? 更重要的是,魔寵是否能翻轉灰兔的詛咒,讓王國恢復和平? 本書特色 ■ 融合《貓戰士》的驚奇冒險與《哈利波特》的酷炫魔法,動物主角生動真實,充滿閱讀樂趣。 ■ 青少年讀者在這本書中感受到「友誼」的美好,以及「團結合作」的力量;同時,人人各有所長,「英雄」或「英勇」的行為有許多形式,並非「以武力論英雄」。 ■ 本書即將拍成電影。

作者介紹 亞當‧傑‧艾普斯坦 (Adam Jay Epstein) 安德魯‧傑考伯森 (Andrew Jacobson) 艾普斯坦在紐約州度過童年,傑考伯森在威斯康辛州成長。他們倆在洛杉磯相識後便成為最佳拍檔,共同創作電影與電視劇本。這是他們合作的第一本書。 某天,艾普斯坦問傑考伯森:「你知道『魔寵』嗎?」「維斯席亞」就從那個簡單的問題誕生了,那個奇想世界裡充滿了兩位作者對動物與魔法的喜愛。每個字、每個句子與每一頁都是他們共同寫成的。 艾普斯坦一家三口一貓和傑考伯森一家兩口一狗,僅僅相隔四個紅綠燈的距離。 譯者介紹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青少年文學譯作包括《祕密花園》、《天才神祕會社I:謎屋的考驗》、《天才神祕會社III:第三島的逃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