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北巷弄日和 : 雜貨、文創、小餐館, 帶著手帳散步去!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北巷弄日和:雜貨、文創、小餐館,帶著手帳散步去!》 台北的巷弄裡,藏了好多大大小小的驚喜! 散個步,轉個彎, 在日本女孩的小攤看見沖繩與台灣的友誼,於在地好店細細品味器皿的樣貌; 以回歸食真味的溫暖麵包揭開晨光序幕,走入風格咖啡館中品飲手焙香氣; 感受雙手觸摸皮革、布品的故事與溫度,沉醉於與職人相遇的真誠感動…… 發現105家雜貨玩物X甜點咖啡X美食餐廳X文創好店,用手帳記錄精采生活, 在城市裡,不管什麼天氣、不管何時何地,隨時開始你的小旅行! ★5條捷運線X 26個捷運站X 105家巷弄好店,搭個捷運散個步,隨時精采你的生活! 捷運淡水線、板南線、文湖線、信義線、南勢角線……這些是不是你每天上下班的必經路線?偶爾,隨意挑一個站下車,散個步轉個彎,巷弄間隱藏著許多美妙小店,在下一刻與你相遇! ◎風格餐館&職人咖啡&美味甜點&手感烘焙,品嚐經典新意兼具的饗宴! ◎文創小物&手作雜貨,台灣在地創意蓬勃燦爛,綻放點點微小卻無可忽視的光! ◎獨立書店&老屋,文青最愛的祕密私藏,絕對不可錯過! ★12個超吸睛手帳呈現,甜點集合、精選雜貨、私藏好去處……特別企畫就在這裡! ◎文具迷必BUY之旅|德國kaweco鋼筆、Midori Tvavel’s系列、好書寫筆記本……手滑指數滿點! ◎超吸睛!文創品牌大蒐集|品墨良行、Loopy、印花樂、台灣好店、老桂坊……熱門文創品牌不可不知! ◎用生活雜貨,點綴好生活|手工玻璃杯、工作敷巾、巷口小夜燈……雜貨小物讓生活充滿溫度! ◎美味甜點大集合!|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杯子蛋糕……全部我都好想吃! ◎遇見台北老屋新活力|斑駁氣息交織時尚設計、洋和混合的日式房舍……藏有濃厚歷史的美麗老屋,正在台北綻放光芒! ◎品味咖啡時光|不同風格的特色咖啡館,帶你啜飲誘人的烘焙風味! ◎悠遊書海裡|獨立書店在城市裡發光!河岸邊的小書店、全球最美書店……怎可錯過! ◎發現手作皮件的迷人韻味|最有溫度手感的皮件雜貨,獨特獨款,刻劃生命痕跡。 ◎風格服飾、配件,讓你穿搭更有型|厭倦大型百貨服飾?何不來小店挑挑獨特衣飾? ◎異國美食之旅|野苺薄餅、蒜味蝦天使麵……到這裡犒賞味蕾,品味世界! ◎就是這一味!用美味麵包揭開早晨序幕|健康素材、用愛烘焙的美味,隨時可嚐! ◎我的私藏好去處|風格餐廳、茶館、酒館、早午餐,今天你想和朋友去哪兒坐坐? ★超人氣手帳生活記錄法,小技巧、好收納,運用周邊用品,就算手拙也能繽紛每日記憶! ◎旅行魅力大,輕巧收納不用怕 想要到處走走、記錄生活足跡,卻老是帶太多東西拖慢了腳步?5項隨身收納輕巧介紹! ◎手帳寫得好,少不了好工具! 要讓生活記錄精采有風格,手帳書寫不能缺少的5寶報你知! ◎手帳主題技巧大揭露! 旅行、電影、食記與生活點滴,讓你開始手癢的3種手帳主題佐以32種小技巧,創造你的風格手帳!

作者介紹 石東藏 本名湯思穎,迷戀於雙足步行看到的城市美景,對於巷弄有種執拗,總無法自抑地想走去瞧瞧,只要發現有趣的小店,便有種如獲至寶的驚喜。每次外出,喜歡沿著自己心中的私密旅行版圖遊走,這張版圖至今仍持續拓展中。 合著有《心暖暖2:手作戀人幸福雜貨》、《Yammy Brunch!我的美好食光小日子:7國Brunch之旅X7道晨光插畫食譜X36家美味好店》(以上由山岳文化出版)。 部落格:ecrazye.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crazyeston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