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創意大發明 : 全球首創的MADE IN JAPAN是這樣產生的!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創意大發明》 你知道日常生活中許多我們早已習以為常的東西, 其實是日本人發明出來的嗎? 這些全球首創的「MADE IN JAPAN」, 已徹底改變了世界的歷史!! ● 震撼全美的無線玩具「遙控巴士」 ● 帶給音樂無限可能的「吉他合成器」 ● 打破全球「飲食」觀念的「泡麵」 ● 塑造「看錄影帶」文化的「VHS錄放影機」 ● 瞬間席捲鐘錶界的「石英錶」 ● 急速提升文書工作效率的「桌上型電子計算機」 ● 讓開車兜風變得更享受的「汽車衛星導航」 ● 將手機文化帶進嶄新世界的「附相機功能的手機」 可折斷式刀片的美工刀折斷線,發想是來自於片狀巧克力? 美國總統愛不釋手的PENTAL簽字筆,當時在日本的銷售卻慘遭滑鐵盧? 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泡麵,油炸麵體的技術是從炸天婦羅時發想出來的? 罐裝咖啡的催生,起因是來自於不想浪費的節儉心態? 本書共介紹25項震驚全球的日本創意大發明,內容涵蓋娛樂、樂器、文具、食品、家電、機械等等。包括研發當時的珍貴實物照片,搭配上簡明易懂的插畫說明設計的構造、機關,並以文字詳述創意發想的來源、研發過程中的辛酸血淚史、出奇制勝的行銷手法、產品變遷的過程和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讓大家得以重新認識這些為你我生活帶來巨大改變的發明是如何誕生的,可說是一本從小孩到大人都能樂在其中的全新另類圖鑑! 本書特色 1. 以豐富的插畫、照片和文字,詳述25項日本偉大發明的歷史背景、經過,簡明易懂。 2. 介紹的內容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堪稱最有趣的創意發明圖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