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中壞小孩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擔任臨床心理醫師27年,遇見數以千計的人們不斷和自我挫敗的思想、情感、行為奮戰。他們絕大多數非「心理有問題」的人,而是就如你、我這般尋常人,且多數相當聰明,也有改變的意願;他們可以掌控生活的許多面向,但似乎控制不住自己:他們痛責他人;可能陷入飲食、酗酒、吸菸等成癮行為,不能自拔;發生婚外情,或是落入自我挫敗的循環中;不願承認生活出了差錯,覺得錯不在己,當然也不願負起責任,他們通常並不快樂。  人們為何一再重複這些行為模式,必有特殊原因。數年前,寶琳‧瓦林博士開始使用「內在壞小孩」的概念,協助許多個人、夫婦、家庭和企業將問題聚焦、掌控無效的思考行為,並成功地改變自敗陣腳的模式。這也是瓦林博士撰寫本書的發想:既然這概念對那些案主有效,則一定也能幫助更多其他人。本書能讓您更加瞭解自己為什麼常做莫名其妙的事,並一勞永逸地馴服內心的壞小孩。作者簡介寶琳‧瓦林博士(Pauline Wallin, PH.D.)擔任臨床心理師27年,現任賓州心理學協會(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st月刊編輯,並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兼任教職。她臨床諮商的對象包括個人、夫妻、家庭和企業,已幫助數百人了解和面對自我挫敗的行為模式。近年來,瓦林博士在許多報章雜誌、心理健康網站撰寫專欄,亦經常於企業、社區演講與接受電視、電台專訪。

作者簡介 寶琳‧瓦林博士(Pauline Wallin, PH.D.) 擔任臨床心理師27年,現任賓州心理學協會(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The Pennsylvania Psychologist月刊編輯,並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兼任教職。她臨床諮商的對象包括個人、夫妻、家庭和企業,已幫助數百人了解和面對自我挫敗的行為模式。近年來,瓦林博士在許多報章雜誌、心理健康網站撰寫專欄,亦經常於企業、社區演講與接受電視、電台專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