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盯住最大的棉花糖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盯住最大的棉花糖》Keep Your Eye on the Marshmallow: Gain Focus and Resilience And Come Out Ahead 暢銷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作者最新力作!   在人生的路上,難免會一直出現棉花糖,除了先別急著吃,   更重要的是,要盯住最大的棉花糖,掌握住對長期目標的熱情與堅持!        進階的棉花糖守則,讓你勇於突破,不怕改變;     喚醒你對大夢想的熱情與堅持!     並讓你的夢想和渴望得到認可與支持!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告訴我們,懂得延遲享樂,任何夢想都能達成。      《萬一吃了棉花糖》告訴我們,一開始就吃了棉花糖或好不容易拿到大棉花糖卻一次吃光的人,該如何扭轉自己的人生。      這本書則要告訴我們,不論外在形勢如何變化,一定要將注意力放在真正想要的事物上。也就是盯住人生中最大的棉花糖,維持你對長期目標的熱情與堅持到底的決心。      棉花糖的主角阿瑟學會延遲享樂,從一個一事無成、超額消費的私人司機,變身成為大學畢業生,找到一份夢想中的好工作,並與摯愛的女子結婚,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      八年過去了,阿瑟成為一名超級業務員,但他想要創業。然而,金融海嘯讓他不敢踏出去,因為他現在做的每個決定影響到的不再只是他一人,而是整個家庭。面對嚴峻的經濟情勢,以及對成功的恐懼,阿瑟漸漸遺忘了之前學到的棉花糖守則,又開始吃起了棉花糖。他的人生導師P先生決定出手點醒他,幫助阿瑟找回信心,也成功創業。      然而就在阿瑟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發現深愛的妻子卻與他漸行漸遠,原來在他專注於打拚事業之際卻忽略照顧家庭。他再度求教P先生,沒想到P先生卻無法給他任何建議。正當阿瑟不知如何是好時,一位神秘的老先生突然出現,並告訴他一個關於P先生的天大秘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喬辛‧迪‧波沙達(Joachim de Posada)   擁有知名雙語演講人、電視電台媒體人、報紙專欄作家及暢銷書作家等多重身分。   他曾為沃爾瑪、IBM、殼牌汽油公司、輝瑞大藥廠、德國默克集團、賽諾菲安萬特製藥公司、百特醫療產品公司、全錄公司、聯合利華、美國Verizon通訊公司、美國航空公司、聯邦快遞、花旗銀行、西班牙畢鄂堡比斯開銀行、家樂氏、3M、嘉吉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以及CHA、ISSA、PMA、IEA等專業機構規畫課程。   精通英語及西班牙語,曾在超過三十多個國家演講,被評為全球前十大激勵型講師。   在波沙達的職業生涯中,曾與許多名人及球隊共事,其中包括NBA的年度教練德爾‧哈利司、洛杉磯湖人隊、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及多個美國奧林匹克國家隊,所傳授的方法在運動界獲得極大成效。著有暢銷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孩子,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萬一吃了棉花糖》《先別急著當傻瓜》《孩子,要相信自己》。個人網站:www.joachimdeposada.com。 鮑伯‧安德曼(Bob Andelman)   與人合著超過15本以上的著作。同時也是知名媒體主持人及製作人。個人網站:www.andelman.com。 譯者介紹 曾志傑   從事出版業與翻譯多年,現為自由譯者。譯有《如何是好》《砰!》《千萬別跑》《最美的錯過》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