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國女人不會胖 : French Women Don't Get Fat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女人不會胖》French Women don`t Get Fat b 本書作者是一位定居美國的法國女性,對法國文化和法國女人再熟悉不過。 在本書中,她要揭露法國女人保持苗條的神奇力量。說穿了,她們進餐也不忘用腦袋;離開餐桌時不會撐得半死,也不會餓肚子。 法國女人一天一定吃三餐;法國女人寧願吃一片上好黑巧克力,也不要一打廉價的士力架;法國女人不吃「無脂肪」、「無糖」或是任何經過人工方法剝奪自然風味的食物;法國女人並不常秤體重,寧可以雙手、雙眼、服裝記錄自己的身材。 新鮮、多樣化、均衡、盡情享受;這不但是吃的窈窕的飲食原則,也是法國式美好生活的方針。

作者介紹 蜜芮兒.朱里安諾(Mireille Guiliano)  在法國出生成長,中學時代曾到美國擔任一年的交換學生,踏入職場不久便定居美國至今。目前是凱歌香檳(Clicquot, Inc.)的總裁兼執行長。蜜芮兒有個美籍丈夫,夫婦倆定居紐約,但經常飛往法國巴黎和美國各地。 譯者介紹 林師祺 政大英文系畢,曾任報社編譯、記者,及影片翻譯。   譯有《霍夫曼故事集》、《e:騙子、午餐、電子郵件》、《綠野仙蹤外一章》、《咖啡館裡的心情記事:生活中辛辣難題的領悟與釋懷》、《正中下懷》、電視小說《戀戀冬季》、《有翅膀的小紅鞋》等。目前專職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