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要瘦!就要滾 :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 : 1個滾筒x30分鐘, 打造逆齡抗老的好體質, 帶你解放身心, 消除疲勞, 剷除贅肉 = Make your body rolling

  • 點閱: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瘦!一點都不難
難在是否能下定決心
現在就請大聲告訴自己
我會全力以赴
我會有所改變
跟著偶像劇教母——柴智屏
親身實證百人有效的健康瘦身方法
1個滾筒
每天30~60分鐘
搭配飲食四分法
帶你擺脫水腫、告別痠痛
讓你不只瘦還瘦得健康持久!

 

隨書附
柴姐親自示範
10組滾筒運動
影音QR Code


縱使是別人眼中的成功女性,柴智屏卻曾經歷過有錢買名牌包,卻沒有力氣拿包包;
每天跑醫院,把藥當飯吃的日子。身體的病痛讓她一度覺得活著好辛苦,連心都要生病了!
她用最後一點的求生意志,開始把自己當白老鼠,嘗試各種養身健體的方法,終於讓他找出一套得以重拾健康,還能更加美麗的良方。

 

一個滾筒搭配飲食四分法,徹底改變你以為的易胖體質、中年發福,達到真正的健康瘦的目標。 迄今,她已經分享給上百位朋友,且各個見效。

 

為了讓更多深受身體肥胖及病痛之苦的朋友,能夠跳脫疼痛的深淵,
她將歷經十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成果,分享在本書中,
希望大家也能和她一樣活得更健康更精采!

柴智屏

 

台灣偶像教母,知名電影、電視製作人、經紀人,發掘多名台灣頂尖偶像藝人,以《流星花園》一手捧紅了人氣偶像團體「F4」,風靡亞洲,2002年被美國《商業周刊》評為「亞洲之星」,並於兩岸監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的咖啡》《小時代》等青春愛情電影,締造完勝票房紀錄。

 

追求完美的金牛座美魔女,因為穿上一襲開高叉禮服參加女兒婚禮備受注目,她以「飲食搭配滾筒運動的瘦身理論」,以擊退壓力病,提倡「無齡時代力量」的來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