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家擇食指南 : 最完整的飲食計畫,讓你瘦、美、亮,裡外兼顧的百分百健康 = Eat selectively : offer basic nutrition guideline for improved your health

  • 點閱: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選擇「對的食物」原則下,找回健康附贈瘦身與美麗

全家人從嬰兒~青春期、男人、女人以及銀髮族

甚至包括愛運動健身的族群都能兼顧

提供最詳盡的家庭擇食計畫

 

不再害怕老化,只要二個月就能感受到自己變美、變瘦、皮膚發亮!

 

☆想要瘦身不用「節食」, 「吃對食物」就能讓身材反轉。根據個人體質,該吃什麼、     怎麼吃,才是影響你健康和外在容貌的致勝關建!

 

☆如果可以從嬰兒就做起,基礎體質培養好,就是贏在一生幸福的起跑點。書中詳細說明從0歲到青春期該怎麼擇食。

 

☆這個時代,不分性別!針對男男女女的掉髮、凸肚、皮膚失去光澤、三高、痛風、易疲倦、亞健康問題,通通都是不擇食的後果,現在行動來得及,跟著書中做,把健康美麗補起來!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許銀髮族的家人一個快樂、健康的晚年吧!從日常養生到銀髮族特別容易有的慢性疾病該怎麼吃,以及需要忌口的食物是什麼,只要好好跟著做,生活和生命品質都兼顧。

 

☆精選30道補養食譜,輕鬆讓全家在二個月內變瘦變美變精神。

邱錦伶

 

知名養生專家,是眾多商界人士及演藝界明星的養生顧問,學生遍佈海內外。 

提出「擇食」與「瘦孕」理論,主張通過飲食調理體質,從而達到健康、美膚、瘦身的目的。書籍銷售超過三十多萬本。

 

著有《擇食》、《瘦孕》、《男人腰瘦,女人性福》、《心靈擇食》、《我的愛就是你們的家》等書。

 

曾任北京同仁堂臺北旗艦店養生諮詢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