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夜盡頭(III) : 破曉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長夜盡頭(03)完破曉》 White Pine Award提名 Young Adults’ Choices選書 售出12國版權X各國讀者滿分推薦 「你可以想像到那些障礙──疾病、受傷、死亡以及犧牲──但克魯用驚人的複雜情節、巧妙的背叛與雙面間諜,在結局給了讀者一記重擊。在這無情的虛構世界裡,沒有非好即壞的分類,只有掙扎求生的普通人。」──《書單雜誌》 「克魯問了一系列我們不知道解答的問題,而當我們知道答案的時候,一切卻又太晚了。如果現實世界真的被病毒掌控,你將如何反應?你還是原來的樣子嗎?還是會變成其他的東西?當邪惡不再有代價,你會如何維持人性那一面?」──好讀網讀者Jen五星推薦 「完美三部曲的完美結局。緊湊程度抵達巔峰,原本幾近不可能的任務變得更加不可能。推薦給喜歡科幻題材、驚悚小說,或任何想讀本好書的讀者。」──亞馬遜讀者Amanda C. Bosky五星推薦 「這創新且引人深思的系列作,終於有了美好、令人滿足的結局,我喜歡凱琳面對困難抉擇的方式,還有故事如何探究人性的內涵。後半段的情節讓我完全無法放下書,我實在太過投入這次的任務!」──好讀網讀者Deva Fagan五星推薦 如果你是真心想要拯救這個世界, 請先泯滅自己所有殘存的人性, 用鮮血鋪出這條冰雪中的生存之路。 冒著生命危險、犧牲一切, 好不容易帶著疫苗抵達多倫多的凱琳一行人, 意外得知剩下的唯一機會,遠在幾百公里外的亞特蘭大。 而掌握了美洲大陸實質權力的神秘人物麥克, 下令所有守護員不計一切代價奪得疫苗。 在藥物、汽油、食物不足的困境下, 他們必須再度突破大自然與邪惡組織的重重圍捕, 此時,團隊中最可靠的兩人── 蓋夫和托比亞斯卻雙雙感染了病毒…… 為了拯救世界,凱琳能夠狠下心殺害戀人, 甚至是一路以來忠心耿耿的同伴嗎?

作者介紹 梅根‧克魯 她和許多作者一樣覺得和創作比起來,自我介紹困難百倍。所以我們就簡單地列出一些吧:她和丈夫以及三隻貓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巿。她是家教老師,專門幫助有特殊需要的青少年。她目前只感染過普通的流感病毒,真是謝天謝地。她同時也是《完蛋了》(原書名:Give Up the Ghost)的作者。 歡迎參觀她的官網:www.megancrew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