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夜盡頭(II) : 絕境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長夜盡頭(02)絕境》 比現實世界更真實,突破現存病毒的極限! 你愛得越深,就越容易被病毒吞噬! 繼《破天慌》、《末日Z戰》、《全境擴散》之後, 下一個更兇惡的病毒,洶洶來襲! White Pine Award提名 Young Adults’ Choices選書 售出12國版權X各國讀者滿分推薦 你知道真正的絕望是什麼感覺嗎? 沒有人維修供電、供水系統, 沒有人敢阻止暴民任意殺人, 沒有人帶來補給品和藥品, 沒有人敢抱持希望, 除了我。 未知病毒強大的傳染力、瘋狂的致死率, 讓整個小島被地獄般的恐怖所籠罩。 倖存下來的凱琳和其他失去家人的朋友為伴, 極盡所能地在病毒的威脅、暴民的脫序行動中爭取生存。 他們深信,就算失去一切,只要能在小島上撐下去, 總有一天會等到外界的救援。 如今,美洲大陸徹底淪陷,全世界都陷入混亂, 已經不會有人來救他們了…… 陷入絕望的凱琳,無意間發現尚未研發完成的疫苗樣本。 為了尋找大型研究中心,一行人決定離開小島,前往充滿未知的美洲大陸。 抵達之後他們才發現,真正可怕的,其實不是病毒……

作者介紹 梅根‧克魯 Megan Crewe 她和許多作者一樣覺得和創作比起來,自我介紹困難百倍。所以我們就簡單地列出一些吧:她和丈夫以及三隻貓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巿。她是家教老師,專門幫 助有特殊需要的青少年。她目前只感染過普通的流感病毒,真是謝天謝地。她同時也是《完蛋了》(原書名:Give Up the Ghost)的作者。 歡迎參觀她的官網:www.megancrew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