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十四條金魚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相信一切可能!

  當生老病死的生命自然法則瓦解,那麼,人類的生活、秩序、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又會是什麼樣的局面?對整個世界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青春可以重來,生命重新啟動,從此告別長大、變老的人生?

  十一歲的艾麗不喜歡改變 ,她希望五年級可以不要結束,希望從一年級認識至今的好朋友不要漸行漸遠……她甚至還想念她親愛的金魚——獨一無二的哥帝十三世。

  一天,有個奇怪的十三歲男孩突然出現,這個男孩個性霸道、講話機車,最詭異的是,感覺跟外公有點像,而且還戴著外公的戒指!艾麗的外公梅文是個執著於研究如何「長生不老」的科學家,難道外公成功讓自己返老還童了嗎?

  這對夢想以科學改變世界的祖孫女,反而先翻轉了彼此的人生……

得獎紀錄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選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陽光童書獎決選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好評推薦

  既出人意表的奇特,又令人驚豔的貼近真實生活,讓讀者不禁開始思考一切可能性。──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金獎《穿越時空找到我》作者雷貝嘉.史德


  這本溫暖、風趣又充滿智慧的小說寫到青春、年老、生命、死亡、愛、人生的可能,以及——別忘了——金魚!──美國《紐約時報》

  霍姆以充滿幽默和感情的文筆,描述了一個關於人生、家人,以及尋找自己熱忱所在的故事,讓讀者們也跟著相信一切可能。――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這是一本適合中高年級閱讀的出色小說,文筆幽默、主角面臨的難題層次豐富,結局並埋有續集伏筆的想像空間。――美國《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

  讀書會或班級討論的最佳首選,也很適合自己閱讀。――美國《書單》雜誌重點書評

  霍姆的文字生動清新、平易近人、節奏適中。全書流露出她對科學的熱情(但不會搶了故事風采),同時也肯定了戲劇對我們人生的重要性。小說以明快的筆調探討了「生命存在」,讓讀者可以從不同層次來思索這個議題。──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作者簡介    

珍妮佛.霍姆

  榮獲三次美國紐伯瑞文學獎的《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從小成長於醫學家庭。

  珍妮佛.霍姆成長於醫學家庭,父親是小兒科醫師,母親則是小兒科護士。對珍妮佛來說,打開家中冰箱看見裡面有裝著血液瓊脂的培養皿,是很稀鬆平常的事,那些是她父親用來培養細菌的。抗生素、沙克,以及科學如何改變了世界,更是她從小聽父親成天掛在嘴邊的話題。

  珍妮佛.霍姆是榮獲三次美國紐伯瑞文學獎的《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她並和弟弟馬修.霍姆(Matthew Holm)共同創作了榮獲「漫畫界的奧斯卡」美國艾斯納獎(Eisner Award)、深受小孩歡迎的《老鼠寶寶》(Babymouse)和Squish系列漫畫。

  珍妮佛目前和丈夫與兩個孩子定居加州。想了解更多,歡迎參觀她的網站:www.jenniferholm.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