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師的眼淚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鼓舞生命的感動力量 真實人生的溫馨故事回憶,是一道永不枯竭的心靈河流,滋潤灌溉我們的生活,還有對未來的夢想;幸福,是一條每天都能和最愛的人相伴散步的寧靜小路,把悲傷和快樂都變成美麗的旋律……  充滿溫馨感人的勵志故事,如為了救弟弟請鄰居媽媽們幫忙鋪棉被,而有了世界上最美的花;幫媽媽送給老師的不起眼蘋果,被老師吃得津津有味,讓小朋友極為感動;招待老奶奶吃東西的愛的小吃攤等十餘則故事。請豎起耳朵用心聆聽如同在茫茫大海中指引方向的燈塔般,發生在我們身旁周遭,為這個艱辛的世界帶來愛與希望的溫馨故事。在這些故事中,您可以了解到小小的關心與體貼能結成多麼偉大的愛的果實,以及冷漠與不在意可能會造成多大的悲劇與不幸。作者相信「愛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希望這些故事能夠在每位小朋友的心中帶來溫暖和美麗的感動。也祈禱您能成為更積極、更樂觀、更開朗的未來主人翁。──李海茵(修女、詩人)  李家同(暨南大學教授)、曾志朗(中研院副院長)、凌拂(作家)、黃榮村(中國醫藥大學校長)、趙自強(兒童節目主持人)……誠意推薦作者簡介李□奐  作者將九年來遍訪各地,蒐集到發生在我們周遭鄰里、真實感人的故事,編寫成「煤炭路」系列故事。為將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與小朋友們分享,重新以童話故事手法改寫成「寫給小朋友的煤炭路」《連結世界的渡河石》、《種在天堂的花》、《老師的眼淚》三本。目前擔任教職,同時以人性尊嚴為主題從事溫馨故事的寫作。繪者簡介金慶姬  大學主修西洋畫,目前於美術學院任教。為了創造出孩童專屬的夢想與想像空間,同時致力於兒童故事書的繪圖插畫工作。插畫故事作品有《優良的童話故事Ⅱ》、《我們是天才》、《古董腳踏車》等。譯者簡介黃蘭琇  政治大學東語系韓語組學士、韓國成均館大學社科院碩士。譯有《蜜蜜甜心派》、《五歲的心願》、《漫畫大長今》、《愛在哈佛》、《大麥村的夏天》等。

作者簡介 李□奐   作者將九年來遍訪各地,蒐集到發生在我們周遭鄰里、真實感人的故事,編寫成「煤炭路」系列故事。為將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與小朋友們分享,重新以童話故事手法改寫成「寫給小朋友的煤炭路」《連結世界的渡河石》、《種在天堂的花》、《老師的眼淚》三本。目前擔任教職,同時以人性尊嚴為主題從事溫馨故事的寫作。 繪者簡介 金慶姬   大學主修西洋畫,目前於美術學院任教。為了創造出孩童專屬的夢想與想像空間,同時致力於兒童故事書的繪圖插畫工作。插畫故事作品有《優良的童話故事Ⅱ》、《我們是天才》、《古董腳踏車》等。 譯者簡介 黃蘭琇   政治大學東語系韓語組學士、韓國成均館大學社科院碩士。譯有《蜜蜜甜心派》、《五歲的心願》、《漫畫大長今》、《愛在哈佛》、《大麥村的夏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