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國機密(上)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文字鬼才馬伯庸最熱血沸騰的虛構歷史大作!★同名古裝大劇開播兩個月播放量突破三億! 「軍師聯盟」金牌編劇常江 操刀改編 王陽明、馬天宇、韓東君、萬茜 領銜主演 打造青春版少年三國新傳奇!徹底顛覆史觀,揭開埋藏千年的驚世玄機!被視為傀儡皇帝的末代君王漢獻帝劉協,竟是扭轉乾坤、操縱三國的幕後英雄!遮蔽兩千年的帝室機密,終於打開;歷史的輪軸,往往在最幽深處轉動。一段寫在史書背面的隱祕文字,找出幕後操縱三國歷史走向的關鍵!在史實大觀中發掘前所未見的可能性,創新歷史小說第一人──鬼才馬伯庸重解亂世之謎!人稱「青春版少年三國」,一改三國演義狠毒老辣的陰謀詭計,馬伯庸寫出意氣風發、明知現實嚴苛卻仍不改初心的三國少年英雄們,賦予筆下人物嶄新的生命。東漢建安四年,漢室存亡危若累卵,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格局初成,袁紹於官渡潛伏虎視眈眈。漢靈帝的寵妃王美人生下雙胞胎,由於遭受何皇后迫害,對外聲稱只生一子劉協,另一子劉平則被偷偷帶出宮,化名楊平,隱瞞真實身份寄養司馬望族。從小被父親寄養在河內司馬家的楊平,原與許都紛亂毫無瓜葛,卻在一夜之間,進入守衛森嚴的禁宮,成為天下最尊貴的人──大漢皇帝!轉眼身份一躍龍門的楊平,如履薄冰扮演與自己性格南轅北轍的帝王,身不由己踏入宮廷官場的明爭暗鬥。不論是力圖振興漢室的皇后伏壽,或是曹營的尚書令荀彧、祭酒郭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心,意圖掌控大局。楊平逼不得已參與這個恢宏棋局,唯有掌控天下,才能堅守兄長以生命託付的王座!在曹氏親信滿寵、郭嘉等人圍繞楊平的身世展開偵查時,各方權勢明爭暗鬥,施展精彩絕妙的權謀智計,楊平在皇后伏壽等人的幫助下,化解了一輪又一輪令人膽顫心驚的危機……

馬伯庸曾榮獲中國科幻文學「銀河獎」、人民文學獎散文獎、朱自清散文獎,被譽為「文字鬼才」。寫作題材廣泛,深受讀者喜愛。知名著作有《古董局中局》、《長安十二時辰》、《風起隴西》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