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探險家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探險家,探索不過就是愛和關注。一個關於成長與蛻變、友誼與信任、追尋與發現的叢林冒險故事。  飛機一頭撞進了亞馬遜叢林,弗雷一行人為了找到平安回家的路,在這人煙罕至之地,展開了驚險刺激的求生之旅。他們偶然發現了一張畫著神祕標記X的地圖,於是四人乘上木筏,航向代表未知與希望的X ,沒想到那兒卻矗立著一座雄偉的廢墟城市……    探險,是即使心懷恐懼仍勇往直前。本書引領讀者帶著非凡的勇氣,跟隨主人翁一同踏上冒險之旅,探索世界的寬廣與美麗。  本書為《野姑娘》、《騎狼女孩》、《屋頂上的蘇菲》作者凱瑟琳.郎德爾全新風格之作,書中的四個孩子陰錯陽差墜入了亞馬遜叢林,身處危機四伏、處處暗藏死亡威脅的巨大雨林,他們深刻地感受到恐懼與不安,但心中卻也悄悄升起了一股探索未知的渴望。這種渴望本應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在文明世界及物質生活等框架的框架下,人們逐漸遺忘對世界的關注與好奇心。於是凱瑟琳.郎德爾藉由書中四個孩子重返原始的叢林冒險,試圖喚醒讀者潛藏的「探險魂」,並為「探險」下了宏觀的定義:「要當探險家不必來到叢林,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探險家。探索不過就是專注。」這番話點醒我們,探險其實是一種精神,是對身邊人、事、物的關注和愛,是帶著勇氣面對生命中的困境與悲傷,讓自己的靈魂變得更柔軟,也更加強大。

凱瑟琳‧郎德爾(Katherine Rundell) 英國人,生於1987年,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從小在非洲和歐洲長大,現今大部分時間住在倫敦,偶爾住牛津。大學時研究文藝復興時期詩人──約翰‧多恩,2008年被評選為牛津萬靈學院成員。英國奇幻作家菲力普‧普曼(暢銷童書《黑暗元素三部曲》作者)曾形容她的小說「擁有獨特的筆調與豐富的想像力」,並讚譽:「凱瑟琳.郎德爾無疑是當今一流的作家。」 作品曾榮獲英國科斯塔圖書獎、藍彼得書獎、水石書店童書獎、倫敦書展年度兒童旅行書獎、兒童圖書獎、美國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以及入圍英國卡內基文學獎、衛報童書獎、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獎等大獎。 著有《屋頂上的蘇菲》、《騎狼女孩》、《野姑娘》(小魯文化出版)。譯者簡介趙永芬  畢業於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及東海外文系,任教中國科技大學近三十年,目前專事翻譯。從小愛讀小說,長大以後愛上小說翻譯。譯有《爛泥怪》、《小步小步走》、《洞》、《藍莓季節》、《神偷》(小魯文化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