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族館女孩(2) : 擦身而過的跳躍

  • 點閱: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海豚、虎鯨、海獅、企鵝, 水公園水族館的後台依然熱鬧⋯⋯ 前輩梶因為交流計畫,離開了水公園前往關西的水族館。 由香一方面和前輩遠距離戀愛,一方面每天努力照料水族們, 沒想到除了海豚,組長還帶回了一個十八歲的新人要她照顧⋯⋯ 成為前輩的由香,在大型水族館變成新人的梶, 兩人分別在不同的職場面對挑戰,學習與水族館相關的種種,以及各類廣受大眾喜愛的水族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然後,某一天,傳來了附近有受傷海豚擱淺的消息⋯⋯ 雖然任性但實在無法討厭牠們! 愛上海豚、海獅與企鵝, 辛苦的水族館後台――笑與感動的暢銷工作小說。 ☆滿載知識與感動。 ☆有笑有淚,有墜入情網的心動。 ☆充滿各種感動的水族館後台故事。 看見海豚、海獅、企鵝與飼育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任誰都會愛上水族館! 日本系列銷量累計四十萬本暢銷系列 DearNHK改編為「10點劇場」連續劇 哈日劇粉絲團版主 Kaoru 生態奇幻作家 李伍薰 澎湖水族館館長 張文炳 好評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木宮条太郎 日本兵庫人。曾任職金融機構。 2005年獲得第六屆Horror Suspense大獎出道成為作家,著作有《佔據銀行》、《本日課題為誘拐》等書。2011年推出《歡迎來到水族館》,挑戰以水族館為背景的工作小說,本作於2014年改名為《水族館女孩》後系列化,2016年被NHK改編為日劇,是累計銷量達四十萬冊的人 氣系列。 邱香凝 曾任職唱片公司、出版社、電腦娛樂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喜愛閱讀與書寫,用翻譯看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