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安妞 韓國 : 跟著K-POP偶像玩首爾:滿意度UP!經常光顧的店家、外景拍攝地、親友經營的店......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K-POP跟著韓國偶像遊首爾》第2彈「升級版」上市!收錄更多組偶像團體、介紹更多藝人常去的店家、外景拍攝地,只要有這一本,首爾追星說走就走! Chapter1 K-POP BOYS Part.1 想親眼目睹、想品嚐看看、想與偶像面對面! K-POP男子團體相關景點大檢閱☆首先從這5組開始…… 東方神起╱BIGBANG╱SUPER JUNIOR╱2PM╱SHINee K-POP SPOT!!! 點心、輕食、咖啡廳篇╱外景拍攝地&more篇╱廣告代言品牌篇 Chapter 2 K-POP GIRLS 此刻,全亞洲都為韓國女子偶像團體瘋狂!這些炙手可熱的女孩們在首爾出沒的地點是……?少女時代╱KARA╱2NE1╱4Minute╱f(x)╱T-ara POP☆MAP 首爾市全圖江北地區(光化門?新堂)   江南地區   新沙洞林蔭道   狎鷗亭?清潭洞   清潭洞╱Rodeo大街    梨泰院╱弘大地區   汝矣島╱三清洞╱明洞   鷺梁津╱蠶室?石村╱ 江東區廳╱新林╱新吉╱望遠    1 地下鐵路線圖 化身追星族 瘋狂地追尋偶像的身影 K-POP SPOT巡禮 示範行程 2天1夜K-POP聖地巡禮行程東方神起 美食&購物1日遊行程 ALL BIGBANG 1日遊行程努力變身K Girls!! 1日遊行程 1DAY吃遍2PM去過的店弘大地區半日遊♪ 走訪「我們結婚了」的景點♥半日遊行程 K-POP藝人親筆簽名一覽表這種時候要說什麼?K-POP追星韓語會話集 Chapter3 K-POP BOYS Part.2 首爾還有許許多多與男子團體有關的景點。追星之旅追?不停! FTISLAND╱CNBLUE╱2AM╱BEAST╱MBLAQ╱U-KISS╱ZE:A╱INFINITE 本書特色: ◎《K-POP跟著韓國偶像遊首爾》第2彈!深入介紹約30組藝人、100間以上的相關店家。內容充實度UP! ◎ 實地採訪取得偶像藝人造訪時或外景拍攝中的幕後花絮等等,是本專K-POP&韓流粉絲量身訂做的首爾旅遊指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